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為咱自己的國家台灣發聲

為咱自己的國家台灣發聲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最近美國環保署長吉娜麥克錫來訪問台灣,中國外交部竟然表示:「堅決反對及強烈不滿」,要求美國停止與台灣進行任何形式的官方來往,中國共產黨政權這種蠻橫的態度真是令人憤慨!

台灣人民有自己的國家,有自己的中央政府,也有領土,就已是一個實質上獨立的國家,對岸中國政權從1971年進入聯合國之後,就一直強力打壓台灣,未曾統治過台灣一分一秒,卻蠻橫地謊稱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如日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披露,世界衛生組織(WHO)內部文件仍稱台灣為中國的一省,我們的外交部回應,已去函表達抗議,但未獲正面回應,故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抨擊,馬政府五年前在妥協下參與世衛組織大會(WHA)為觀察員,外交部的抗議卻不痛不癢,總是表現得很消極,這正是暴露馬政府的心態,面對中國強權總是軟趴趴的,記得去年雙十節,馬英九還公開在雙十節大會中說:「兩岸之間不是國與國的關係…」對岸中國是世界公認的一個國家,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常任理事國,馬英九可以否認對岸中國是一個國家嗎?!講這種話就是否定台灣是一個國家,當然也否定他們敗亡來台灣的「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了,既然如此,馬英九就應當自動下台,因為台灣已經沒有一個國家元首啦!不是嗎?!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立十年來,每年五月間都組團赴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中,與當地熱愛祖國的台僑共同宣達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應當加入WHO為正式會員國,而不是繼續淪為「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一個地區的觀察員而已。

今年516-25日將舉辦2014台灣加入WHO宣達團,在瑞士日內瓦兩天宣達行程之後,將轉往義大利米蘭參訪大教堂,也將經過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發源地維洛納,還將前往水都威尼斯搭乘貢多拉船,以及文藝復興發源地佛羅倫斯, ,當然還要到永遠的古都羅馬以及天主教教廷梵諦岡,用心吸取歐洲優美的歷史景緻和文化特色,也可沿途分發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傳單,繼續為咱自己的國家台灣發聲!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宣達團,報名電話是02-27099787; 02-27099787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