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關係法有可能被廢除嗎?

台灣關係法有可能被廢除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2014年是台灣關係法制定第35年,尤其是今年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在3262014特別通過確認台灣關係法重要性494號決議案。這是美國對全世界公開宣告,當然也是針對中國的一種政治性的警告。這也是對維繫台海穩定和平重要法案的支持並加強台灣關係法的效力。雖然中國一直對台灣揚言,要動用一切力量來廢除台灣關係法,但是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人生到底能有几個35年呢?歷經了中國3任領導人,有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全都無功而返習近平也想來試一試嗎?在這我們可以先給各位一個非常明確的答案,那就是和前面3位領導人一樣,也都是徒勞無功。

美國絕對絕對不會放棄台灣,因為美國心裡非常明白,台灣一旦被中國攻佔得的話,整個亞洲區域,將會成為火海一片!中國一向都沒有把歐巴馬放在眼裡,因為歐巴馬從初選到和共和黨在競選總統選舉的時候中國透過在美國的華裔人頭,進行對歐巴馬龐大的政治獻金的捐款無論歐巴馬總統是否有意或無意想對中國示好,如果想要出賣台灣的話,這時候的歐巴馬總統,已經觸犯到美國國內憲法的臺灣關係法的條例而且台灣關係法的轄制對像是完全針對美國總統和國防部及國務院而設定的出賣台灣就是背叛美國歐巴馬總統在選舉前無論收下中國再多的政治獻金,他敢出賣台灣嗎?賣國賊或者叛國賊這兩個罪名,歐巴馬可以想一想,他到底會比較喜歡那個名稱?

保護台灣的安全是美國總統最大的責任及義務如果對台灣的領土安全或對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及人權藐視或袖手旁觀而見死不救的話美國參眾兩院的國會議員,可以依據臺灣關係法來針對總統或者是政府官員提出彈劾案一旦彈劾案成立,總統或官員立即會被解除職務,移送法辨並立即入監服刑而且彈劾案的成立也不需要3分之2以上國會議員的同意人數可以不多,這才是重點,也是能對美國總統或政府官員形成真正嚇阻的力量每次美國國防部在公開的記者會上宣佈對台灣的軍售案的報告之前都會按照例的說出同樣的一句話,那就是依據台灣關係法、、、等等送到國會一個月之內,若是沒有反對就算通過這筆軍售案35年了,國會從來也沒有反對過,白宮更是沒有反對過,知不知道為什麽嗎?

前面美國國防部已經說過了,這是依據臺灣關係法對台灣出售武器,所以連國會或總統都不會反對由此可以真正感覺到,台灣關係法到底有多強了!而且強悍的力道超過你我無法想像得到的程度歐巴馬總統對台灣關係法強悍的力道,應該是最清楚不過了。最可惜的是中國捐給歐巴馬總統之前的政治獻金全都白捐了!2014410日美國國防部部長黑格正好訪問中國,前兩天還和中國國防部長常萬全和中央軍委副主席長龍會談的時候,雙方不旦針鋒相對,更是砲聲隆隆雖然中方嚴厲批評美方為日本及菲律賓撐腰支持,但是針對美國眾議院通過確認台灣關係法與軍艦移轉法案的時候,中方的反應更是尤其強的不滿及反對這才是重點之所在中國並不在意美國為日菲兩國撐腰,中國只在意台灣而己一旦攻佔台灣之後,日本和菲律賓的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馬英九為什麼急著在20146月非要通過服貿不可呢?因為蓋在台北內湖區的A.I.T. (美國在台協會) 的新大樓即將完成這也預表著美國政府各單位將要全面進駐到台灣A.I.T. 的新大樓裡這表明了美國即將要全面接管台灣就像設在韓國首都首爾的韓美聯軍指揮部一樣,表面上是以南韓軍方為主,駐韓美軍為輔,但是實際上,美軍才是實實在在的擁有戰爭指揮權南韓65萬名軍人,全部都要聽從美軍的指揮調動和作戰美軍本想在2012年的417日早上1030分,準備把戰爭指揮權轉移給韓國國防部,卻被韓國所拒絕不過韓國己經向美方提出希望能再一次延到2025年,再來討論要不要把戰爭指揮權轉移給韓國國防部。今日韓國雖然是聯合國組織的會員國,也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是請別忘了,韓國的主權仍然還是屬於美國的。台灣的戰爭指揮權到底是屬於誰的?答案是屬於「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