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54期活動訊息


呂副總統絕食靜坐函
您好!
謝謝您關心陳水扁前總統。
根據法務部長昨天對外表示,何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仍遙遙無期,而且「保外就醫最長期限一個月」, 最多可以延長13個月就要回監服刑。
我已決定於1228日下午4點開始,進行絕食。特此通知!

                                           前副總統 呂秀蓮
                            


支持呂副總統絕食行動
各位親愛的夥伴:
前副總統呂秀蓮為力挺阿扁總統保外就醫權利,決定於1228日下午4點開始,進行絕食。
敬請各位夥伴動員支持這項行動:
時間:1228日下午4時起。
地點:台北市襄陽路2號台灣科學博物館前廣場(二二八公園內)
內容:每6小時一班接力靜坐,禁食、禁語。
若您們能前來支持這項行動,請和台灣北社聯繫,俾便排班及其他支援項目。
台灣北社聯絡人: 王蕙娟
連絡電話:02-23960900



【自訴無門,法院豈可袒護國家暴力!】記者會
時間:1230 10:00
地點:台北市最高法院
  324行政院事件,因為一位受傷者先提出了自訴,導致後續提出自訴的傷者遭到法院認為是同一案件而為不受理判決。而法院也沒有把後案併到前案,導致後案無法自訴,也無法告訴,面臨求助無門的困境。這種「只要有人優先提出自訴,後續的受害者自訴權喪失」的法律見解,將導致所有律師團協助的國家暴力自訴案件,都無法進行的嚴重後果。目前後案已經上訴到最高法院!



「人權與和平西遊記」
遊行活動將由前副總統呂秀蓮帶領,並敦聘肚皮舞世界冠軍郭淑貞老師陪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詳情可洽:台灣心會全國總會理事 陳峻涵 Chilly Chen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