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陳為廷競選團隊志工招募會

陳為廷競選團隊志工招募會

陳為廷



這場選戰,不論勝敗,最重要的是希望更多苗栗的年輕人,一起回到家鄉努力。也希望台灣各地的夥伴,一起來到苗栗,聆聽苗栗的聲音。

不要再怨懟家鄉、不要再總是「不懂苗栗人在想什麼」,如果不懂,一起來搞懂吧。

這個週末,我們將到各地去尋找旅外苗栗人、和關心苗栗的朋友。

「共下」,就是客語「作夥」的意思。這張照片的底圖,是去年816,我們在苗栗縣府舉辦苗歷史上最大場的「拆政府」晚會的集會照片。

我們曾經衝擊這裡。這一次,讓我們深入苗栗。找出出路!

請各位廣為轉貼,tag所有你認識的苗栗人吧!

--
【不是苗栗人也要填表格哦!】
http://goo.gl/BHgaJ1

陳為廷競選團隊志工招募會

這場選戰,不是陳為廷一個人的選戰。

也是屬於苗栗年輕世代、屬於所有關心苗栗前途的台灣人的選戰。

在此,我們希望召募全台各地旅外求學、就業的苗栗人,以及所有關心苗栗的台灣人,一起投入這場選戰的團隊。

2/7前,踏遍苗栗山線十個鄉鎮。謙卑地傾聽鄉土的聲音,也勇敢地陳述我們對苗栗、及台灣未來的主張。

在這裡,我們將主要召募:

一、「看見苗栗」志工隊:利用週間及假日,實地到山線各鄉鎮去踏鄉。

這次立委選區範圍非常大,包括苗栗縣的頭份、三灣、南庄、公館、卓蘭、大湖、泰安、獅潭、頭屋以及苗栗市,共十個鄉鎮,我們需要許多的駐點夥伴,分別在這些鄉鎮拜訪走動,以掃街、短講的方式,傾聽鄉親意見、也訴說主張,同時,也蒐集更多苗栗人的故事、與困難,集體寫作、紀錄,透過這次選戰,重新「看見」苗栗。

二、「苗友會」組織志工隊:邀請旅居外縣市的苗栗夥伴,組織或串聯各地苗友會、及各校校友會,舉辦各項活動,讓我們用最大的力氣、找出我們身邊的所有苗栗人,邀請各位與我們共同討論苗栗的未來,並參與這場苗栗的選戰。

我們要特別召募所有苗栗青年共同加入。但報名資格,也不限苗栗在地人。

邀請所有的夥伴,別讓彼此孤單,共同「轉苗栗」,既回到、也轉變我們的家鄉。一起努力!

四場招募場次:
12/20(六)14:00 台中場(中區再生基地)
12/21(日)14:00 高雄場(高雄市三民區寶珠溝里聯合活動中心2樓,壽昌路2號,民族國中前、三民二分局後面)
12/22(一)19:00 新竹場(江山藝改所)
12/23(二)19:00 台北場(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志工招募表格:http://goo.gl/BHgaJ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