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冬鳥鳴唱執政黨選舉毀滅性失敗是台灣人的福氣

冬鳥鳴唱執政黨選舉毀滅性失敗是台灣人的福氣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成員 陳順勝醫師

今天週末天氣大好,甚至回溫到攝氏31度。早上庭院簡易早餐,聆聽白頭翁與斑鳩雛鳥的鳴叫與歌唱。假日我特別對個別鳥隻錄影、錄音。我會慢慢分析,試圖了解「鳥語」,像孔子弟子公冶長一樣。

初冬鳥兒從五點開始鳴唱,整個庭院的樹上都是群鳥。很奇怪八點一到全部靜音,像下班的辦公室一樣。

上午回新興區的新興國小投票,回家休息整理內務,陪狗狗烏麻吉初冬的日光浴。中午再到社區吃完四川牛肉麵,下午在都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咖啡。

下午茶後,在洗車場享受洗車之樂,把洗車當成藝術的過程,也放鬆心情。

晚上看著選舉開票,KMT毀滅性的失敗,大快人心。行政院長只好請辭獲准。大家等著他們馬主席如何發言。

十天前因為北、中部謡言開始出竉,怕深藍被族群動員,分化影響選情。我向核心求證,結果北市核心預測柯P還贏19%,DPP預測台中勝13%,但台中怕派系整合成功買票,台北不擔心。後來知道KMT被柯P牽制在台北市,已無力支援中部額外財務而較放心。

今天開票結果,還超出預期。這結果顯示像郭台銘這種放話的財團或財閥選前威脅台灣人,現在應該償還在台負債後,可以離開臺灣了!帶回下溝油與毒油的鮭魚也可以游離台灣,回中國去!傾中的馬政權除了自我檢討或逃離之外,就是又要怪關在牢房的阿扁。這是馬政權慣用的手法!

我跟醫療小組說:其實柯文哲從關心阿扁的醫療開始,被迫害逼出來選市長;我們醫療小組都知道這是他的政治起家,真的也算是「阿扁害的」。哈哈哈!台灣人之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