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馬英九果真打敗馬英九了嗎?

馬英九果真打敗馬英九了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九合一的選舉終於平安落幕了,馬英九果然没有辜負我們對他近30年來的分析及研判。在20135月,馬英九要出來担任黨主席的職務時,在南加州的綠營支持者全部都反對到底,惟有我們支持馬英九來擔任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因為我們絕對肯定馬英九連總統都做不好,就已經能拖垮中華民國,如果另外再來擔任黨主席的話,那更一定能拖垮整個中國國民黨。從20136月馬英九開始擔任黨主席一職以來,8月洪仲丘命案,9月馬王政爭,10月混油事件,20143月太陽花學運,接下來9月的黑心油事件。在前述一連串事件之中,馬英九無能的操控,讓台灣人民忍無可忍,在1129日用手中的選票教訓國民黨,剛剛好是馬英九上任的一年半載而已。我們只能說馬英九拖垮國民黨的效率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快。

目前國民黨的狀況,雖然是輸到脱褲子的局面,但是還没輸到谷底。以我們對馬英九的認識和研判,馬英九絕對没有那麼輕易來認輸。他雖然辭了黨主席一職,國民黨卻没有更改黨章,反而讓馬英九能躲在幕後垂簾聽政,暗中操控中國國民黨的運作。不過我們樂見其成。唯有這樣,接著下來的立委選舉及台灣地區的總統選舉的勝負,就成了定局了。這兩項選舉輸了,國民黨才能被認為是真正輸到谷底的事實!不可否認的一點,就是連美國也没辨法消滅國民黨,台灣人民更不用說了。幸好有120年歷史的中國國民黨一向是「外鬥外行,內鬥內行」,大家就等著看國民黨接下來的宮廷鬥爭大戲的實境真人秀的演岀!保證精彩養眼又能掉熱淚。

國民黨在這次91選舉中不幸慘敗到慘不忍睹的地步,這也影響到頂新魏家在台灣的地位。20131128日在台灣彰化地方法院,這一天開庭審理頂新飼料油案。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岀庭應訊。在進入法院之前,魏應充神色自若,一付老神在在且没在怕的模樣。魏應充心裡當然没在怕,也就用不著再扮演悔過的外貌岀來,因為國民黨的高層已經告訴他說,過了1129日的選舉之後,他很快就會被交保釋放。但是天不從人願,進一步說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國民黨也没有想到自已竟然會慘敗到那種没人性的地步。這樣一來,魏應充被交保釋放的美夢又再一次的破滅了!國民黨還敢放魏應充嗎?

台灣人民真的該覺醒了。中國國民黨是從外國來的政權,它在台灣島上橫行霸道近70年,超過20萬個台灣人民及近萬名中國籍的新移民慘死在國民黨的手裡。這一筆血債不能忘,也不能草草了事的被放過。台灣需要有兩黨政治,但是不能有中國國民黨在其中,因為它是來自外國的流亡政府,它也並不想熔化為台灣本地化。國民黨只想把台灣島當作成它手中的伴手禮,岀賣給中國北京政府,來交換國民黨日後在中國的政治地位。美國的兩大政黨,共和黨及民主黨,有那一個政黨至今還在提議推動要和英國統一嗎?都没有!那中國國民黨的馬英九總統又為什麼還要推動和中國的統一呢?因為馬英九想要借此在歷史上留名。如果馬英九能在2016年再讓國民黨失去立委及總統選舉的話,他照樣也能在「台灣誌」中留名青史!中國共產黨從1971年之後,只敢對台灣人民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國國民黨的馬英九總統推動和中國的統一已有6年多了,那為什麼兩岸還無法統一呢?因為最為關鍵的一點就是中國共產黨和國民黨都没有擁有台灣島的「主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