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反對馬政府的「鎖國」政策

反對馬政府的「鎖國」政策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為了搶救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動員在中國的台商及海外僑界返台投票,並在選前1127日於中影八德大樓召開「四海同心誓師大會」。馬英九砲火猛烈,痛批在野黨「專制」、「野蠻」。而連戰則表示台灣有若干人的島國意識、鎖國觀念,阻礙了台灣的發展。

從馬英九與連戰這段粗魯的放話中,其實是罵自己的專制與野蠻,也暴露了國民黨的鎖國觀念,就是要把台灣鎖進中國!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馬英九執政六年多來,操控立法院,利用其黨籍立委,企圖急速通過黑箱作業的兩岸(兩國)服貿協議,使台灣的國會即立法院淪落為國民黨的「立法局」。難怪今年318太陽花學運會佔領此一「立法局」,並拆下「立法院」門牌。可見真正專制與野蠻的不就是馬英九擔任主席的國民黨嗎?!

馬英九上台之後,一直批評民進黨陳水扁總統的「鎖國」政策。如今我們才發現真正搞鎖國政策就是馬政府。一心一意向對岸中國共產政權開放,配合中國政權多年來對台灣「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統戰手段,使台灣國內的政治、經濟、文化甚至宗教向中國傾斜,逐步被中國所操控。而在外交上休兵,少有進行任何國際關係的拓展。加入聯合國也少推動,使台灣未真正邁向國際社會。難怪最近紀政會說:「台灣的外交現在就像縮頭烏龜…。」可見馬政府意圖把台灣鎖進中國,這就是真正的鎖國。

這次台灣國內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國際媒體包括美國紐約時報、英國廣播公司(BBC)以及日本各大媒體也報導。其中有一大原因是國民黨馬政府向中國傾斜的政策,使台灣人民不安。甚至香港媒體報導香港人追求真普選的「佔領中環」運動讓台灣人覺醒,希望遠離中國,不要讓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真的,如果國民黨又贏了這次台灣全國的選舉,可能會加速引進中國的政經勢力與人員操控台灣,使台灣逐步被鎖進共產專制的中國!使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喪失自主、尊嚴與幸福!

這次九合一大選中,318太陽花學運實際上產生極大的影響。許許多多台灣青年踴躍出來投票。青年們的覺醒真是台灣的新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