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呂副總統,請算我一份! 紐約台僑黃再添參加救扁絕食聲明

呂副總統,請算我一份!
紐約台僑黃再添參加救扁絕食聲明

旅居紐約超過40年,從美國看台灣,和大多數關心故鄉台灣的海外同鄉一樣,我最在意的不是那個政黨執政,而是台灣是否能夠長足進步,順利轉型,成為文明幸福的國家。而扁案讓我深深體驗台灣距離文明社會的遙遠。明眼人都知道扁案是雙重標準、選擇性辦案的結果,既經不起法理的檢驗,也通不過案例的比較。說穿了只因為阿扁曾經在我們大家的支持下讓國民黨下台,所以國民黨必須讓他下﹙地﹚獄,給予教訓懲罰凌辱。

最令我心痛的是,歷史並非沒有給馬政府機會,但馬英九總統似乎沉迷於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叢林法則,不斷的動員國家機器追殺、報復前朝官員,從總統到閣員無一倖免。撕裂社會製造對立在所不惜。而且對各界療傷止痛停止政爭的呼聲一再置若罔聞,權力的傲慢莫甚於此。今天的台灣,掀開民主的外衣就是赤裸裸的野蠻政治。

當野蠻對我們獰笑,當拳頭對我們揮舞,我選擇挺身而出。呂副總統,救扁絕食請算我一份!

黃再添 11/17/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