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聲明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聲明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 陳昭姿

經過九合一選舉,我們看到馬政府幾近崩盤,以及台灣人的普遍覺醒。對於救援陳總統一事,我們有以下聲明。
(1)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是社團不是政黨,我們奉陳總統為精神領袖,完成徵詢推薦以及輔選工作。
(2) 『一邉一國連線』是政治性組織,召集人為陳唐山秘書長,陳致中擔任執行長。此次連線打出漂亮的一仗,84位成員當選68位,當選率高達81%,呈現相當程度的政治實力。
(3) 選前柯文哲醫師已向醫療小組確認,不會辭去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身分。因此,柯市長仍將是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柯市長承諾過,也必然會努力救扁。
(4) 柯市長在就職前會去探視陳總統,這是醫師探視病人,也是新市長向老市長請益。
(5) 民間醫療小組近日將積極與相關人士討論救扁相關工作,對象包括律師團。
(6) 扁案既然是百分百政治事件,社團與醫療能力有限,迫切需要政治解決。
(7) 請各位去電或要求你支持的議員與地方首長,即刻採取行動救扁。
(8) 請各位去電民進黨中央黨部與蔡主席,要求他們將救扁列為目前最優先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