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228大屠殺!是台灣人的福氣嗎?


228大屠殺!是台灣人的福氣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在200742日接受媒體專訪,針對參選總統的省籍問題表示,台灣不應該再有族群迷思,如果能夠有非本省籍總統的話,這也就代表台灣走出了族群問題,這是台灣的福氣。馬英九在說出這些話的第3天,卻又再一次全盤的否認,他親口說出:不曾說過以上這些話,就和馬英九更早之前也在媒體之前公開說,高鐵不安全,根本就是一條廢鐵,所以他絕對不會搭乘高鐵,前不久因買不到飛到台南機票,所以馬英九只好改從台北乘高鐵到台南,有位白目的媒體記者問他,前不久信誓旦旦的說出,絕不搭乘高鐵的話語,馬英九竟然回答說,他不記得有這個印像。這就是馬英九的本相,自己可以完全否定自己所說過的話,而且還是面不改色,眼睛更不會眨一下,這才是馬英九最了不起的地方!台灣人當總統從1988年的李總統登輝先生開始,一直到2008年卸任的陳水扁總統為止,這長達20年的時間,不可否認的是,這是台灣人民言論及思想最自由也是最開放的時期,也更是有史以來台灣人民最重視人權的時候了!

讓我們來看一看非本省籍的中國人總統,以蔣介石和蔣經國父子為例子,担任將近41年的總統來看,究竟帶給台灣人民什麽樣的福氣?不然,為什麼會讓馬英九敢說出,如果能夠有非本省籍總統,就才能代表台灣已經走出了族群問題,這是台灣人的福氣,這麼一句話呢?從1947年的「228大屠殺」開始,有12萬多名的台灣人民從人間蒸發,再也没有岀現,接下來就是長達38年的白色恐怖時期,只要說錯一句話,就會被抓去槍斃,這在2016年的今天來說,實在是非常非常難以想像到的事,甚至是還會被認為是不可思議的事!蔡德本先生在所著的(蕃薯仔哀歌)的記載裡,描述他和一位還不到15歲的青少年關在一起,蔡德本先生問了也是同鄉的這位青少年,是什麽罪名才入獄的,原來這位青少年是在雜誌社担任排版工人,在「反共抗俄」的檢字中,不小心把「抗」字排上了「投」字,變成了「反共投俄」,也就只是無心檢錯了一個鉛體字,就被軍事檢察官起訴,再經軍事法官判决死刑確定,也就被國民黨的軍警抓去槍斃身亡,排錯一個字就得死!如果侮辱或批評蔣介石或蔣經國總統任何的一句話,那更不用說了,也就只有死路一條!從1947年到1988年的113日蔣經國總統暴斃為止,在兩位非本省籍中國人的蔣總統近41年的高壓獨裁統治之下,一共有將近22萬的台灣人民和一部份中國籍的新移民,共同死在這兩位中國人的槍口之下!更有超過60萬人次,被囚禁在黑牢裡渡過人生最精華的青春!

基本上馬英九本人並沒有任何民主素養,我們可以舉出兩個例子,來予以證實所言不假,其一是在1994年也是在24年前,李登輝總統在推動總統直選修憲的時候,也就是全台灣人民一人一票直接選舉總統,沒想到馬英九竟然跳出來,公開反對總統直選!有記者問他為何而反對?馬英九的回答也很直接爽快,他說在國民黨內有一部份的人在反對,所以他就跟著也反對,馬英九口中所說的黨內有一部份人,就是指中國國民黨內的非主流派的老人,他們一向處心積慮的就是要把李登輝總統給拉下來。其二就是李登輝總統,決定要推動要廢除刑法第100條,何謂刑法第100條?就是本文中和蔡德本先生關在同一囚室的那名15歲的青少年,不小心排錯一個字,而被判死刑的法律依據來源!這位馬英九卻再又一次跳出來公開反對廢除刑法第100條,他所持的反對廢除的理由是,如果真的廢除了刑法第100條,會危害到國家安全!如今總統直選,在台灣已經舉行了6(1996.2000.2004.2008.2012.2016),政黨輪替也有3次之多了,這也讓全台灣人民嚐到了真正作頭家的權利和滋味。

1992年廢除刑法第100條到今天,差不多也有26年了,大家可有再看過或聽過,有人因為寫書或說出批評國家領導人的話,而被抓去坐牢或被抓去槍斃的事嗎?一件都沒有了!為什麼都沒有再發生呢?就是因為李登輝總統堅持一定要廢除刑法第100條不可,這也才讓台灣人民和中國籍的外來移民,真正享受到言論及思想自由!不過馬英九當初所持反對廢除刑法第100條的理由,從現在來看根本一點都站不住腳!這是因為馬英九從來就不會為台灣人民著想過!我們早在近30年前就已經開始注意並研究及分析小馬哥了。難道是馬英九以前年幼無知嗎?不過他的確是個非常無知的人,所以才有能力來拖垮並摧毀整個中國國民黨!在26年前的小馬哥,少說也有41歲了,尤其是女人也清楚了解這個階段的男人思維,可以說是最成熟及最有理性的時候,當然這也是定性的最後階段了,但是各位,可以想一想,馬英九真的適合來担任台灣總統嗎?

馬英九從2008年到2016年,也著著實實的擔任了8年總統的職務,事實上也證明了,馬英九是禍害台灣民主及經濟的最大禍首。第一他是真的一點民主素養都沒有不說,甚至還帶有反民主的特質,例如監聽代表台灣人民選岀來的國會議長及國會議員們的電話及手機的通話內容,如果這是發生在美國的話,這位美國總統馬上就會被國會彈劾下台入監去坐窂。馬英九是真的愛台灣嗎?其實並沒有!一個真正愛台灣的人,絕對不會以肯定又絕對的語氣,來公開對國際媒體專訪說出,和中國統一是中國國民黨的終極目標!馬英九從來就沒有認為自已是台灣人,除了在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由李登輝總統舉起他的右手,說馬英九是新台灣人,而註定讓馬英九選贏了台北市長的選舉,但是在不到兩年之後,中國國民黨卻因馬英九的台北市長的勝選,卻輸掉整個中央政府的執政權!

第二無論是中國人或者是外省人,根本就不適合來担任台灣總統,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們並不是在台灣本地出生,所以在情感上無法和台灣本土有任何牽聯,連最民主自由及最重人權的美國,在憲法上也明文規定,想成為美國總統候選人,就必須一定是要出生在美國本土的正港美國公民才行,不止如此,也要生活在美國本土一定15年的期限才能符合憲法的標準。美國人自己也知道,只有出生在美國本土的美國人,才會真心真意的愛美國!台灣以前遭受到威權時期的迫害及壓榨,是誰在欺壓台灣人?不就是那些中國人和外省人嗎!自從台灣籍的李登輝先生,在開始担任台灣總統之後,就不再有白色恐怖的悲慘事件再發生,在2000年的政黨輪替,也是由台灣籍的陳水扁先生來担任總統,民主自由及人權,才能得以繼續延續下去!在2016年的今天由蔡英文當選台灣總統,台灣人權勢必會再次升等到同歐美日同一等級的狀況。沒有別的輝煌大道理,就只有一件事實,那就是李登輝總統和陳水扁總統及蔡英文總統,他們都是出生在台灣本土,而且是真正用生命及用心去愛台灣的正港台灣人!只有出生在台灣土地上的台灣人,才會真正的愛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