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台灣自決建國運動經濟學入門


台灣自決建國運動經濟學入門

蔡丁貴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今年的228民族屠殺追思行動,一群勇敢的台獨年輕人,從容不迫的走進大溪供奉元凶蔣介石殭屍的屋舍,象徵性以紅漆代表台灣人民的鮮血,潑在棺木之上。

昨天,3/5桃園地檢署以重大刑案的等級,在警察局一傳不到就針對這些年輕人採取拘提,並以高額保釋金交保候傳。這些年輕的台獨份子,就是要在台灣生存才決定去做這一件動搖國本(殭屍流亡政府的中華民國)的行動,還會棄保逃跑嗎?

總共9人,保釋金額總共41萬元(7x5+2x3=41萬)。這個象徵性言論自由表達行動的成本,雖然有待進一步審判定讞後估計。但是這個帝王威權圖騰的墳墓年年花費4千多萬新台幣(可以易科罰金時,一日一千元。等於1萬多日=30多年)。這樣的行動為台灣人民省下的經費實在非常可觀。不談政治效益,光看經濟效益也是非常的高。預估是一個非常成功指標性的非暴力抗爭行動(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已經有報導)。對這些勇敢年輕人感到驕傲。(雖然如此,昨晚看到他們交保走出來時還是控制不住眼淚。)

如果網友願意捐款幫忙支付“2018228潑漆元凶棺木案”保釋金(將來轉作支付易科罰金),請匯款公投盟帳戶,指定專款專用(註明:2018228專案)。

戶名:社團法人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
銀行:玉山銀行城中分行
帳號:0532940006394
Bank : E. SUN Commercial Bank,  Ltd., Taipei, Taiwan
SWIFT Code : ESUNTWTP
Account No. : 0532940006394
Account : Alliance of Referendum for Taiwan
郵政劃撥50173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