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美中即將會對著大幹一場嗎?


美中即將會對著大幹一場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正如我們在前一篇文章中,就已經預言出:「台灣旅行法」川普是百分百一定會簽字的,因為這兩條法案的效力是源自出於台灣關係法,美國是絕對負有保護台灣的責任及義務,這是不容置疑的事,請不要懷疑美國的決心!美國總統川普果如我們所料在3162018年下午5點多,由川普本人正式簽署「台灣旅行法」,而不是被退回國會或不簽字讓法案自行通過,因為我們了解川普總統,在川普簽字後並正式成為美國法律,這對台美兩國來說是絕對的雙贏,無論是親共或統派支持的新聞媒體,都酸溜溜的說台灣會成為美國的籌碼和棋子,這樣不好嗎?其實是反而對台灣更有好處。

台灣從此就不會被邊緣化,美國國防部授權法和台灣旅行法的無異議通過並成為美國法律,仍是針對今年20186月在台灣台北內湖區的新建設完成的A.I.T.( 美國在台協會辨公大廈的完成並舉行開幕典禮,我們預測至少應該是美國國務院的國務卿本人親自來台,也許還有可能是副總統彭斯,那就要看中國對此的反對的激烈程度來決定,如果是非常激情的話,那應該就是由美國副總統來成為代表美國來台祝賀團的領導,美國一向是吃軟不吃硬的,中國好像是一直來都是把美國當作是從小就被嚇大的國家,動不動就是來恐嚇美國!

對民主黨籍的歐巴馬總統來說,打恐嚇牌是可以嚇到歐巴馬,但是川普就是不吃這一套,川普已經要中國今年之內由一年貿易逆差3750億美元,減少1千億美元,否則就看著辨吧!中國手上只有一張北韓牌,美國手上的牌卻有好幾張,貿易制裁對中國來說,它一點都不害怕,川普就只好連續接著打台灣牌了,美國太平洋軍區司令哈里斯四星上將就在2017年,就已經對駐守亞洲區域的所有美國三軍4兵種(陸、海、空、海陸,下達一道指令:今晚準備開戰!這是完全針對著北韓和中國而來的,因為美軍對目標開戰的時刻,都會選擇在凌晨的時候。

中國又再一次對美國來公開恐嚇,並大言不慚的說出中美易戰,沒有贏家,實際上中國對這一句話,還有另一層的含義,那就是中美貿易逆差已經超過20年以上了,而且中國已經習慣每年從美國多賺了近4千億美元,中國也更不可能吐出來,那就請美國多多包涵,如果美國要是選擇貿易制裁的話,那就是美國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要死大家一起死,這就是中國所說的「沒有贏家」的恐嚇意思,美中如果開始打貿易戰的話,只有中國會輸而已,美國今天的經濟狀況並沒有因美中貿易每年逆差,超過20年以上每年白白給中國拿走近4千億美元而潰不成國,如果今天的情況正好是相反的話,如果是美國每年從中國白白賺走4千億美元而長達20年以上的話,今天的中國會變成什麼樣子,不到3年就潰不成國,而且更加一窮二白!

習近平通過修改憲法的方式來達到帝王制度的復辟,這對中國15億人民願不願意接受呢?從21世紀倒退到19世紀的大清帝國的時代,如果不能全部百分之百都接受的話,只要有百分之5的人民來群起而來抗暴的話,中國將會變成火海一片!而台灣呢?將會越來越好!因為只要美中貿易一開打的話,美國將會轉而向台灣下大量的訂單,而且也會要求一定要在台灣本土製造,並在台灣裝櫃上船直達來美,如果有少數台灣商人接到訂單,還是交給中國工廠來製造加工的話,美國將會把這批貨算作是中國產品,並提高百分之120的關稅,因為每一條貨櫃船上面都裝設有GPS導航定位系統,就裝在貨櫃船的柴油渦輪發動機裡面,美國在不到3個月的時間裡,連續通過國防部授權法和台灣旅行法,就是明著向中國警告說,不要動台灣一根毫毛,否則就把中國打回青銅時器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