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管爺違法亂紀恐攻台大!教育部3月底前應將管爺們移送法辦!


管爺違法亂紀恐攻台大!教育部3月底前應將管爺們移送法辦!

陳永昌

恭賀校務新春臨時會!
拆穿最高學府詐騙戲!
眾求管爺出面脫囗秀!
管爺龜縮只在臉書秀!
管蔡遴會校方送法院!
鏟除學界違法與鄉愿!

324日台大將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案。

15日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選出管中閔後,媒體就不斷爆發出管中閔的違法亂紀事件,如獨董副董未利益迴避,掛名論文學倫爭議,違法在台哥大兼職,赴中國廈門大學等兼職授課違反公教人員禁止赴中兼職規定,及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等。

台大校方及遴選委員會又不斷包庇管爺的違法亂紀。台大內國民黨反民主法治的反動勢力又將檢舉管爺的違法亂紀扭曲為違反大學自主,政治力介入,但本身又發動凱道示威以政治力介入。

管爺多項違法亂紀爆發以來,社會國人要求管爺出面說明,管爺卻只躲藏龜縮在臉書裡,嗆莫須有!又高嗆不怕風雨!但23個月都不敢面對國人說明蓄意共謀詐騙遴選爭議、中國兼職等諸多問題,爺們變小弟,完全沒有民主社會法治作法!更談不上學術界的求真精神!可說沒有學術格!

近日管爺又痛批各界「政治恐攻」,又發聲明要求教育部3月底前確定准否其校長聘書。

15日選後,獨董副董未利益迴避爆發,管爺以為台大校長騙到手了,就正式提出辭台哥大獨董,想高高興興上任當台大校長了!但此正證實管爺獨董與蔡副董確實未利益迴避,違反遴選辦法。

蔡明興身為遴委,卻不公正,不廻避,違背遴委職務,管爺與蔡爺共同欺騙台大,詐取台大校長職位利益,觸犯刑法342條詐欺背信罪!

我們建議教育部3月底前應宣佈此次遴選無效,並將管爺,蔡爺,台大校方及遴委會,全部移送法辦,鏟除學界違法與鄉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