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李累了嗎,還是老而番癲成性?


李累了嗎,還是老而番癲成性?

劉國松

玆以回應李登輝228的說詞為題。

一、特赦扁不是總統的職權,要交由司法?
1,明明赦免法是總統的獨有權利,李和扁都曾特赦或大赦過數次好幾十人以上,甚至有對事大赦如健保或信用卡欠債的,老李真是老番癲了嗎?

2,南韓的司法相對世界仍算大公無私,各黨出身的總統(統領)包括全斗煥,盧武炫和朴謹惠都被判刑,但判刑確定的全盧等人均只以軟禁,且不論涉及暴政殺人(光州事件)或貪污,都在入獄不久1年內即被後任總統親自會面後特赦;

台灣明顯是馬英九運用長期國民黨御用東廠司法,扁案全部作偽證又未審先一再延押、自創實質影響力和判無罪時立即召喚司法大老換法官改判重罪,違反程序正義,刑事法定主義和法官法定原則,明顯的政治干預司法迫害的世紀大冤案;

同政黨的後任總統卻放任不公不義,不但未積極司法改革,不追究犯無數重大貪污案件的敵對政黨馬英九,卻刻意刁難同屬自己政黨的前總統,不亦怪哉?

3,中國逃難美國鉅富郭文貴已指名道姓且言之有物願親身在美或來台作證(台灣當局竟不敢回應?),證實中國把持馬英九的私生活和親屬通匪事證,要馬關扁,也不屑台灣有人出數億美金要他抹黑陳水扁;如此說來,李登輝是否與此抹黑集團有暗盤或是其同路人呢?

二、柯文哲世大運表現良好,沒理由不支持他連任?

世大運前後,柯文哲先在李明哲被中國無理由抓走2個多月,又蠻橫搶走台灣友邦巴拿馬,柯竟執意去跪吻中共,說出出賣台灣主權的「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又私會中國國台辦交流局長,讓世大運給反年改暴力份子作亂,使其有史以來沒有各隊代表團進場貽笑大方,又不准拿台灣旗,還與中央掛勾指揮憲兵抓台灣志士,可以嗎?

統促黨涉入世大運鬧場世界笑話和打台大學生,身為當事市長竟慰問失職警官和警員,可以嗎?

更何況馬郝花了逾6百億才辦世界上不用百億即可完成的賽事,沒思考換人做就應撙節支出,卻用同樣經費還蓋出一些有明顯瑕疵之場地,靠中國派三流選手和愛國選手拚命的表現,才讓媒體藉炒熱選手愛國情操和相對優異表現將荒唐事件被掩蓋平息,閉幕時中英文不同稿,口念中文台灣,國際英文版全不見,竟有臉用媒體炒作將功勞攬在自己,這樣的厚顏無恥,說的過去嗎?可以嗎?

其他,五大弊案沒查得水落石出,明顯違法也不思究責追償(司法沒輒,行政處分重罰怎可以吧?),還與各弊案之財團行禮如儀,甚至暗通款曲;

對於蕭曉玲老師的復職竟也先延宕推托再以拒絕撤銷處分,更是不公不義;

以扁之醫療團隊召集人自居,享盡阿扁們的傾囊相授挺其2014大勝入主北市,為了藍營民調和選票,竟昧著良心且違反醫德說扁是裝病,被質疑後再改口又言不由衷的道歉,真是忘恩負義;

其因太陽花的白色力量獲益最大,卻對將太陽花施暴動粗的主要警官,事後全都予以破格升官,將太陽花如衛生紙用完即丟,還嫌骯髒!

以上兩大要點,都與國共或多或少有牽連,李登輝竟站在中國的立場來支持染紅又枉顧公平正義良心的柯文哲;不思懺悔當年中了國共辛旗設局「十面埋伏」囚扁詭計,動用扁政府不少李系老臣幫著馬胡掛勾的打扁,在剛正不阿、正氣凜然的陳師孟已勇敢接下監委並高舉扁案無罪之正義大旗,李老先生竟還以打扁為樂。

那為何又說與陳總統共同來連署「獨立公投,正名入聯。」?一面倡言台灣獨立入聯,一面卻附和對敵中國的兩岸一家親,國共打扁有理,不是自相矛盾嗎?這是人格分裂,還是越老愈番癲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