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蔡政府內閣調整是因應白宮來聯日制中嗎?


蔡政府內閣調整是因應白宮來聯日制中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台灣蔡政府在日前公佈內閣改組人事的局部調動,其中以撤換國防部長洪世寬及外交部長李大維是最為矚目,這也正是配合美國承認台灣為主權獨立國家,之前所要配合的步奏之一,因為在不久的將來,美國的高高空防禦反飛彈薩德系統,也將會出現在台灣島或在澎湖群島來部署著,接下來就是美軍進駐台灣的軍事行動,美國國防部授權法就是要讓美軍再一次回駐台灣的法律依據,雖然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就在美國川普總統簽字同意美國國防部授權法的前兩天,公開威脅說當美軍軍艦入台之際,就是中國武力侵台的開始,在那時候,我們就在文章上回應,今天的美國總統並不是叫喜萊莉,再說美國又不是被嚇大的,美軍在77年前的二次大戰開打之際,同時在歐洲和亞洲對德日宣戰,更是可以開僻兩個戰區來應戰!美國會在怕中國嗎?

今天的中國軍力比昔日的二戰日本帝國的武力還要強大嗎?當時日本陸海軍就擁有1萬零90架零式戰鬥機,19艘航空母艦,179艘潛水艇,今日中國的軍力只不過是一張名符其實的「紙老虎」罷了,1979年中國對越南發動懲罰戰爭,只打了20天而己,中國人民解放軍光光死亡,就已經達到27千人,另外再加上近6萬名傷兵,沒有任何一架中國空軍敢飛進越南領空,當時解放軍打的還是人海戰術,面對越共所虜獲美製的一分鐘6千發的7管快速機鎗的掃射,再多的解放軍只是去送死而己!中國雖然發展許多的武器裝備,但是如果沒有經過實戰測試的話,那全部也只能算是吹牛造假的模型外殼罷了,我們研究中國軍事發展超過40年以上,雖然說不上瞭如指掌,但是也接近9成以上。

今天蔡政府的內閣改組是傾向美國,這是完全正確無誤的做法,中國才是台美最大及最恐佈的敵人,中國對台灣施加更大的軍事及政治壓力,這反而更會讓台美日三國的軍事聯盟更加緊密,台灣不但是美國的棋子,也是對付中國的籌碼,白宮也知道中國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台灣,東海的釣魚台和南海的爭端,只不過是中國在政治上的聲東擊西的伎倆,美軍也即將進入台灣來進駐,指標性的目標,就放在今年20186月的A.I.T.(美國在台協會)新蓋好的辨公大樓,平常只穿便服執勤的2百餘名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如果公開穿上軍服出來執行勤務的話,那就更表示台灣要轉型成為正常的國家已經不遠了!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已經要和中國翻臉了,首先,先上場的是美中兩國的貿易戰爭,這數十年下來,美中貿易逆差已經即將達到每年近4千億美金,這也正是中國對美國採取,以賺取美國的美金來打美軍的經濟戰術,對中國來說,這更是一項穩賺不賠的事情,從現在開始,台灣的戰略地理位置,將會變得越來越重要,會不會有戰爭風險的發生,這一點並不是操控在台美兩國的手裡,實際上美國也不想看到戰爭的發生,但是中國空軍如果繼續再圍繞台灣的話,美中兩國之間的擦槍走火的情況,就很有可能會發生了,因為中國空軍圍繞台灣的軍事挑釁行動,並不是針對台灣而來的,而是要用來嚇唬美國海軍軍艦及美國空軍戰鬥機,不要隨意進入台灣島及澎湖群島,各位,美軍真的會被中國給嚇到嗎?美國總統川普是不會被嚇到的!我們也希望台灣的蔡總統女士,也更不會被中國給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