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陳水扁總統_對「陳菊秘書長表示阿扁目前還有案件在審理,並沒有特赦問題」的回應


對「陳菊秘書長表示阿扁目前還有案件在審理,
並沒有特赦問題」的回應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勇弟:《中時電子報》斗大標題「去年連署赦扁 今態度大轉變!扁案審理中 菊稱沒有特赦問題」,阿扁看了有什麼反應嗎?

勇哥:阿扁只笑著拿出他拍的照片,一位很有毅力全年無休的讀書人,迎風飄來的是音樂達人表演他最熱愛的薩克斯風演奏聲,一點都不受影響地照樣專注看他的書!

勇弟:阿扁怎麼沒感覺,他的心死了嗎?

勇哥:菊姐的説詞,正是7年前2011123日,雙英競選總統電視辯論時蔡英文的台詞。馬英九詰問蔡英文如果當選總統會赦扁嗎?蔡答稱,《赦免法》規定,只有定讞的案子,才能特赦。阿扁還有案子在審理,所以沒有特赦問題。馬英九不以為然的追問,這是要不要的問題,不必等案子全部定讞。7年過去了,蔡英文還是「維持現狀」,以不變應萬變!「阿扁的心沒活過,哪來的心死?」

勇弟:菊姐擔任高雄市長在議會備詢,或者上政論性節目專訪可不是這樣說的,當時還公開呼籲蔡總統能站在總統高度,要有胸襟行使赦扁特權。結果入府後,換個位子就換個腦袋?

勇哥:話可不能這樣說!菊姐更不是這樣的人。阿扁做過總統,深知府秘書長是總統幕僚長,行政院長是總統執行長,二個人敵不過上面一個人,都很難做自己。總統不要,任誰也沒辦法。上帝會原諒的!

勇弟:眾多阿扁們可嚥不下這口氣,真的抓狂要起乩了!?阿扁還沉得住氣,簡直不是人!?

勇哥:一小撮阿扁們,小貓兩三隻,誰會在乎?

勇弟:你不是說全國阿扁們少說也有一百萬嗎?

勇哥:問題是她們認為,投票時還不是都回籠,「三國歸一統」?怕什麼怕?

勇弟:阿扁「最後陳述」說了什麼?

勇哥:阿扁只說「愛我就不要害我」!我猜阿扁是說,選前不要再提赦扁問題,因為他不要做蔡主席領導的民進黨一旦年底敗選的「罪人」!?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