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蔡明法_如何結束中國人敗逃流亡集團


如何結束中國人敗逃流亡集團(中華民國)?!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會長 蔡明法


近年來在台灣的各式民調𥚃都顯示出台灣人有70-80%
1) 承認自己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2) 支持建立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美國也再三強調,1979年的台灣關係法(TRA)𥚃已經沒有中華民國,也就是說,在美國所有文件𥚃已經不承認"中華民國"這個東西了。

然而現實環境卻是中國人敗逃流亡集團(中華民國)還是蓋罩在台灣的頭上,使得台灣、台灣人出不了頭,走不上國際舞台。因此上面二個大多數台灣人的共識要成為事實,就必須勇敢面對問題,想想如何拿掉罩在"台灣"頭上的黑布罩才是重點。

要結束中國人敗逃集團(中華民國),目前有幾種方式被提出討論中:

A)用拳頭武力的方式。以目前台灣環境的氛圍來論,這種方式只是氣憤的說詞。拳頭、武力台灣人完全沒有,被接受附和的比率很低,再加上國際社會不贊同,台灣戰略地位非常重要,亂不得,和平非暴力解決是主流。因此這種論調最後都淪為氣話,說說就算了!

B)進入中國人體制來反體制。這種方式以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唱的最大聲。每次的選舉造勢都是拍胸脯加掛保證,說要替台灣人進去捉鬼,但是每次都變成被鬼捉走,甚至演變到最後反而變成自己就是鬼。"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最終選項是統一"這些話出自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口中,嗚呼哀哉!原來今天死抱著"中華民國"這塊已死了的神祗牌的不是別人反而是中華民國的民進黨。原來1986年在中國人的圓山飯店創黨的民進黨說要進入體制反體制,到頭來證明只是騙局一場。因此,進入體制反體制只是爭權奪利、爭吃香喝辣的掩蓋詞而已。再再證實了,對台灣建國完全沒有好處只是在消耗台灣人建國的意志及加深困難度而已。

今天大多數的台灣人已經看清楚且國際上很多案例也已證實了,
原來,中華民國 = 中國
原來,中華民國政權 = 中國政權
原來,中華民國政府 = 中國政府
原來,拿中華民國身份證、護照 = 被逼變成中國人!

台灣人不甘願呀!那要怎麼辦?

C)化被動為主動,自組政權、自組政府。既然知道這個敗逃流亡集團在台灣沒有主權、沒有正當性,為什麼我們絶大多數的台灣人不站出來籌組台灣人自己的政權呢?台灣諺語:嘉治種一叢,卡贏地蔭別人!(靠自己種一棵果樹,好過期待別人的施捨)

依據國際人權宣言;人人生而自由平等享有人權、人人有權享有國籍。

我們不該整天坐在那裡自怨自艾、怪天怪地,只要結合大多數台灣人的力量,發揮台灣人該有的權利勇敢地站出來組織台灣人自己的政權、自己的政府,國際社會支持且承認之後這個敗逃的流亡集團(中華民國)就會結束、就會收攤、就會沒有了。不必用拳頭也不必變成鬼,用最現代、最有智慧、最平和的方式就可以讓台灣走上國際舞台,為什麼不用呢?這是國際社會普遍使用的策略而且都被證實是正確且成功的方式,為什麼台灣人不用?

國際社會要協助你也必須在台灣人有強烈的意願且有大多數人支持的組織出現的時候,他們才有支持的對象。總也要台灣人先站出來了才能有後續的助力。
自助、人助、天助,順序就是如此。

先從自辦公投凝聚絕大多數台灣人的力量一步一步走,現在時機已成熟,國際氣氛也很有利,剰下的就等台灣人自己勇敢站出來而已。

機遇不常有,台灣人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