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羅牧師觀點:台灣國民要活得有尊嚴與自主


台灣國民要活得有尊嚴與自主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蔡英文總統於83日晚上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及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授旗造勢,她致詞時提到對岸中國不希望台灣改革成功,最近用一連串手段,包括取消台灣在國際賽事的主辦權以及強迫演藝人員表態,目的就是要讓台灣人屈服,「但是我們要展現堅強意志,我們要大聲說:我們最喜歡的國家就是台灣!」誠哉斯言!台灣是美麗的海島國家,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是我們最喜歡的國家!

同一天,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後援會成立活動,丁守中強調堅持九二共識,捍衛中華民國,反對台獨。丁守中又說出:「兩岸關係要好,台灣才會好,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丁守中這句話暴露他為討好對岸中國政權,反對台灣獨立,然而,台灣若不獨立,他們外來的中華民國在那裡獨立呢?中華民國只有在金門與馬祖獨立吧?!「丁守中」難道是在守護中國,不守護台灣嗎?!他只是「守中」並不「守台」嗎?!這樣的人怎麼可以被選為台灣首都即台北市長呢?!我們期盼全體台灣國民可以大大地覺醒,千萬不要投票給不認同台灣是我們共同的國家候選人,以免台灣的主權與國格被他們逐步向中國倾斜而消失。

2350萬台灣國民面對中國越來越大的武力威脅,外交打壓以及統戰分化,只有更深入地認同台灣這個美麗島國,大家團結在一起,保衛自已的國家,我們的身心靈才會健全!!我們更要認清那些只認同中國共產專制政權,而不認同台灣國家的政客,若被選上擔任政府的首長以及民意代表,很可能在明中與暗中逐步出賣台灣,我們台灣人共同的命運就會被蹧踏與壓制,使我們又回到外來專制戒嚴統治的時代,使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面臨外來統治政權更強烈的壓制罷?!

真正有愛心的人不祗愛自己、家人、親友與鄰居,更會關愛自己的國家,因為國家是我們共同的命運體,只有「愛國與愛民」才是真正的好人,真是期盼我們有更多的台灣國民站出來,為台灣命運共同體的前途奮鬥到底,使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能夠活得有尊嚴與自主,不再受外來政權的專制統治而失去尊嚴與自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