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蔡明法_第二個中國


第二個中國,肖想在台灣製造?!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會長 蔡明法

二戰結束後,全世界産生了由民主陣營與共產集團爭奪地盤之下造成的幾個國家分裂;東、西德,南、北韓,南、北越,都是在當時那個爭戰之下的犧牲者。這些國家都有一個共同特性就是原本都是主權完整的國家只因二大陣營的擴張而造成這些國家硬生生被切開。而中國在二戰期間也存在著假民主與真共產的爭戰,最後在二戰還沒完全結束前就已經定出結論,1949年中國這片江山完全由共產集團控制。假民主的蔣幫落荒而逃,敗逃到不是中國領土的日本台灣躲藏,過程中還產生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海上逃難潮!當時的中國沒有造成南、北中國的國家分裂也算是幸運,但更不幸的是從此以後的中國變成共產制度的大本營,到底是共產抑或是共慘呢?中國人心𥚃最淸楚!

敗逃到日本台灣的蔣氏驚魂甫定之後非但沒有感謝台澎這片島嶼的收留,倒轉過來反而恩將仇報,藉著身上美製武器强取豪奪、欺壓整個台澎,一副中國土匪面目展露無遺。台灣人只能用一句諺語來表達對當時的無奈,"乞丐趕廟公"!然而更可惡的是,敗逃到台灣的蔣匪利用當時國際上民主與共產的對壘,繼續用"假民主"來欺騙全世界,高喊著中華民國就是自由中國,陰謀肖想挾持"台灣"來製造"第二個中國"。萬幸的是這個詭計國際社會看得非常透徹,絶對不可能得逞,理由:
1)      1950年中共向聯合國提出對美國訴訟𥚃已論定,台灣不是中國的領土,台灣不屬於中國。沒有領土的敗逃中國集團(ROC)那能製造第二個中國呢?
2)      1952年生效的舊金山和約已清楚寫著,台澎被放棄沒註明交給誰。但也絕不會屬中國!台澎不是中國領土!怎麼可能在台澎搞出第二個中國?(流亡自身難保了,不能就地合法!)
3)      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絶不可能再產生第二個中國。在聯合國的決議2758號早就定案了。ROC已被取代、被結束了,怎能再弄出第二個中國呢?更重要的理由,美國主要佔領權國絕對不願被捲入國共內戰的䧟阱!所以肖想挾持台灣來製造第二個中國,只有一句話,門都没有!

今天蔡、頼政權天天高喊的"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正是繼承敗逃中國人的陰謀,肖想挾持台灣來製造第二個中國而不自知。真是台灣人的悲哀呀!台灣人必須看懂的是,凡是講"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或是"台灣的國名叫中華民國"這種話的就是在製造第二個中國,也就是在肖想將台灣出賣給中華民國、出賣給中國。一旦中華民國可以變成第二個中國,那麼中共馬上有權利跨過台灣海峽來繼承,這就是2758案國際上都要遵守的決議。因此要救台灣只有儘快幫忙台灣建國!要讓台灣跟中國切開,也只有趕快幫助台灣建國!

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One China Policy)真正的精髓就是,一個中國、一個台灣。而一個台灣的建立就只有靠絕大多數的台灣人自己去爭取了,其它人包括美國只能從旁協助而已。

台灣人趕快應用"自辦公投"這個國際人權宣言𥚃最好的工具,讓"台灣建國"成為事實!讓"一個台灣"在國際上確立吧!!!現今這個時候正是最好的時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