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蔡明法_台獨與建國的差別在哪裡


台獨與建國的差別在哪裡!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會長 蔡明法

在台灣很多人講"台獨"就連敗逃來台灣的中國人也在用"台獨",同樣的一個"台獨"卻有各種不同的解讀。究竟這些不同的"台獨"骨子𥚃是賣什麼膏藥?而台獨與建國差別又在哪裡?

敗逃流亡在台灣的ROC集團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假設這個說法成立,那麼世界上就變成二個中國,那就打破現狀了。這種說法國際上沒人承認,因為一個中國早在1971年就已在聯合國定論了。二個中國,可能嗎?那是騙自己的說詞!這是強取豪奪的說法,比土匪還土匪,想將台澎變成牠ROC的領土。牠説這種話自己都覺得好笑!也有人說這是"華獨",但我要說的是,沒有就是沒有,哪來什麼"華獨"呢!騙鬼!原來這批敗逃的流亡集團就是要綁架台灣,用來製造另一個中國。請問,台灣人願意被綁架?下次碰到"華獨"們講這句話時(包括蔡、賴政權),就直接問他們,你們是在陰謀製造二個中國!看這幫人如何辯白?!

中共對台獨的看法:台灣是中國的固有領土,神聖不可侵犯。不管是ROC的華獨或是台灣人的台獨,都是分裂國土。然而事實是1895年的清帝國早已在馬關條約將台澎割出去了,那是國際社會都承認的條約,白紙黑字任誰也無法否認。中共該追究的是牠所繼承的老祖宗淸帝國而不是現今的華獨或台獨才對。所以中共這一個看法充其量只是無理取鬧罷了。天天對台灣的恐嚇威脅憑藉的也只是牠拳頭大而已,法理上牠完全站不住腳,碰上國際法理中共只能閉嘴!

美國對台獨的看法:目前的台灣是在中華民國執政之下,現居台灣的ROC不可企圖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而形成二個中國。二個中國會讓美國捲入國共内戰䧟阱而跳不出去。簡單講,美國不允許華獨,當然也反對中共的無理取鬧。美國經常強調說台獨意味著戰爭,這𥚃的台獨完全是在指ROC的華獨,但這批邪惡的中國人故意把它說成是台灣人在打拚的台獨,嫁禍於台派身上,老美又不講清楚,而台派沒有媒體解說機會,只能啞巴吃黃蓮,真是苦不堪言!

台灣人在講的台獨:台灣就是要獨立成一個國家!台灣就是台灣,與中國無關!這麼清楚直白的訴求其實就是"建國",只是老一輩的台派講慣了"獨立"改不了就順理成章的說成"台獨"。而後來的中國人就借"台獨"之名加以醜化甚至亂用美國的説詞來恐嚇,更甚者應用台獨加工製造成"華獨"。一個原本很單純的台獨在中國人的抹黑、歪七扭八的玩弄之下把台灣人的力量分化、滲透拆解掉,主要目地就是要繼續他們這個外來政權的殖民統治、繼續他們流亡中國人在台灣的權貴位階、帝王般的享受。

台灣建國。400多年來的台灣從來沒有建構成一個主權完整的國家。到今天為止世界上還沒有產出"台灣"這個國家。就是因為從來沒有"台灣"這樣的國家,所以台灣人要"建國"!而400多年來一直都是被殖民統治的台灣,二戰結束之後也確定已經沒有宗主國。那麼要讓台灣就是台灣,台灣要成為一個國家,台灣人就要站出來"建國"

台灣人心中的台獨與建國其實只是説詞的不同而已,內涵就是要建立一個完全與中國無關的"台灣國"。獨派或建國派目標都是一致的,不應該中了敵人的圈套愈分愈小反而把力量做散掉。不管台派、獨派、或是建國派總歸都是"台灣派",集結大家的力量把實力做大才能強力凸顯出台灣人建構"台灣國"的主張,從而也才能讓建立"台灣國"成為事實!

法理論述已經非常充足了,更何況台灣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已經被欺壓70多年了,夠了!真的夠了!主動出擊!就從台灣人自辦公投行動來凝聚"台灣派"的力量一步步來達到台灣人的代表中心、台灣人的政權、台灣憲法、甚至台灣國的建立。台灣人想要有一個國家就不必客氣,就要主動去爭取。"嘉治種一叢!卡蠃地蔭別人"(自己種一棵果樹來吃,好過期待別人的施捨)


國際局勢正在翻轉中,這正是對台灣非常有利的時機。結束中華民國、終結華獨的陰謀、斬斷與中國的糾葛,讓台灣就是台灣、讓台灣建國成為事實。把握這個百年難得的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