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沈建德_死抱中華民國還埋怨中國越來越超過


死抱中華民國還埋怨中國越來越超過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中華民國在中國不知殺死多少中國共產黨黨員,最後情勢逆轉,反被中共追殺,逃到台灣避難。但中共不放過,立法要把中華民國抓回中國正法。

此法亦即2005年的反分裂法,其第3條明文表示:「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戰的遺留問題」。台灣從未與中國發生戰爭,更不用說與中共有瓜葛,可見反分裂法說的台灣係指中華民國,非常明確。

故第2條所言「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國家絕不允許"台獨"分裂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應該是「中華民國是中國的一部分。國家絕不允許"中華民國獨立"分裂勢力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把中華民國從中國分裂出去」。

因此其第8條警告中華民國:「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完全喪失,國家得採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由國務院、中央軍事委員會決定和組織實施」。先斬後奏。

2005年中國立法追殺中華民國,但2011108號晚上,蔡英文卻不怕死,在高雄勞工公園還大聲挑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意思是叫中國來打她不怕,直到今天不改;85日在台南卻敢抱怨中國越來越超過(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08050057-1.aspx)。

86日她的幕僚,前台南市長賴清德贊聲:務實台獨是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非常不道德,因該決議文的原文是「台灣,固然依目前憲法稱為中華民國」,是在告訴世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


又,中華民國憲法領土有中國大陸無台灣,而「台灣前途決議文」列舉的領土卻只有台澎金馬無中國大陸。蔡賴兩人實應先把中華民國瞭解清楚,再來談它和台灣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