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183期活動訊息


『平安嘉年華』發起籌備會議
時間:717()下午200
地點:台北巿中正區青島東路95
活動總發起人:呂秀蓮
  今年是二次世界大戰終戰70週年,也是馬關條約120週年,政治領導人應該深切反省歷史,唾棄戰爭,為人類和平與福祉努力。但是,俄國總統普丁於59日在克里姆林宮紅場大閱兵,93日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也將在平安門廣場耀武揚威,至於北朝鮮領導金正恩更經常不按牌理出牌,驚駭世人,國際共產主義似又捲土重來!
  為了向世人彰顯台灣2300萬人愛好民主和平,厭惡專制與戰爭,我們將在95日到6日這個週末,舉辦『平安嘉年華』的全民活動,祈求『台灣平安、世界和平』邀請有志一同,跨越黨派,用各種方式表達和平與愛,敬邀您來共商大計!



2015 TAIUNA台灣加入UN宣達團
日期:20150904() ~ 0914()
行程:紐約-華府-費城 (將與在紐約街頭宣達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活動外,並
      設法安排拜會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友台的國會議員辦公室及預定參
      訪世界人權機構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且與當地的台灣鄉親舉行“關
      懷台灣座談會”
團費:(預定) 每人新台幣85,000 (16人成團)
      本會會員每名補助@新台幣5,000元,青年補助款較多。(若無其他團體
      之補助)
報名:至727(星期一中午12點前)截止,請儘量提早報名。
聯絡:請洽(02)2709-9787 郭秘書或邱特助




2015「核電影」影展開跑
放映時間與地點:
724~ 726日-光點華山戲院(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731          -樂聲戲院B1(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
81~ 82  -台北當代藝術中心(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11)
活動對象:社會大眾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須於現場排隊索票,座位有限,索完為止)
主辦單位: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團體預約:報名時間:713 ~ 722日止
適用場次:全部適用,每場次至多開放2組團體預約。
報名對象:政府立案之教育機構、公益團體、社福機構及其相關組織,預約人數每場至少需10人,至多不超過25人,主辦單位保留審核與否的權利。
預約方式:請寄信洽詢主辦單位 gcaa.official@gmail.com 或來電02-2365-3862吳小姐(來信請說明貴單位想預定場次與人數,並留下聯繫方式)

電影單元介紹、放映時間表、放映地點資訊與周邊座談活動等,請見影展官網http://zeronuke.gcaa.org.tw/


影展全程免費入場,很需要大家支持我們的募資計畫,也讓這些許多在台灣是第一次映演、也幾乎很難有機會被引進、推廣的影像教育素材,能夠持續在台灣各地被看見、被討論!請您選擇不同的捐款回饋方案,以小額捐款實質支持影展!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Green Citizens' Action Alliance, Taiwan
TEL : (02)2365-3862    FAX : 02-23643511
地址: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662

劃撥帳號:19502362
戶名: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

  
吳澄澄 Wu, Cheng-Cheng  
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研究所-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Sociology-
手機:0970156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