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蔡英文,從賴清德共產黨鬥爭術,看新潮流鬥爭蔡百銓 ──透視新潮流8

蔡英文,從賴清德共產黨鬥爭術,看新潮流鬥爭蔡百銓
──透視新潮流8

                       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新潮流怎麼鬥爭陳水扁總統,蔡英文必然看得比我們清楚。新潮流鬥爭康寧祥,鬥不倒。鬥爭第一流財經專家彭百顯,到處說他是國民黨特務,逼他跳槽台聯。許多人被鬥得咬牙切齒。隨著蔡英文當選總統,新潮流就會班師還朝,蔡總統遲早會嚐到被鬥爭的滋味。先談賴神/賴清德的鬥爭故事。

賴神/賴清德的共產黨鬥爭術

當有人以神自居時,敬請務必記得,他一定是鬼,衣冠禽獸。新潮流頭目邱義仁向共產黨學習鬥爭術(包括分化術、抹黑術等),土豪賴清德獲得他的真傳。

徐世榮(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談論「台南鐵路東移徵收土地案」時指出,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市政府「故意操縱贊成與反對者對立」,抹黑反對者要求很高的補償金(一坪90萬元),其實完全沒有這回事。七月十五日國民黨中常會邀請徐世榮教授,針對「土地正義」發表專題演講。蔡英文敢不敢也邀請他到民進黨中常會演講?

徐教授談到有一個台南人土地即將被徵收。他家住在鐵路旁邊六十幾年,但是都委會只允許他講話三分鐘,講完就必須離開。徐教授提及台南市政府設置各種委員會,由官方控制的少數菁英決定甚麼是公共利益。我要指出賴鬼擅自把徵用土地改為徵收土地,明目張膽搶奪人民土地,這就是共產黨作法!

台灣前途決議文

去年底朋友通知我,新潮流梁文傑參選台北市議員,打著《台灣前途決議文》原始提案人名義。他當選五個月後,又打著這個名義參選立委。他想要靠著一句謊言,騙吃一輩子!我在本刊揭發梁文傑欺世盜名,抖出他與鄭文燦前往澳門,向組頭教父陳盈助拿了1187萬元賭博嫖妓。

1977年洪鎌德教授告訴我,新潮流張維邦教授(我畢業的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所長)想要成立中華民國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希望我能幫忙。我建議他們出版《認識歐洲》月刊,對外宣傳。我出錢捐款出力,還擔任義工校對。我寫信給李登輝總統,建議他準備館舍,邀請歐盟來台設置辦事處,也請他資助這個協會。總統府把我的信轉給外交部,外交部承諾每出一期補助兩萬元。張教授要求我對外發信,送一份副本給他。

不久後,我傳真布魯塞爾歐洲聯盟總部一封信。我照著張維邦矚咐,也傳真給他的助理陳姓研究生(他畢業後到中南部教書)。我用 Taiwan International Support Group名義,請他們支持台灣加入WHO。我在信頭上寫著 Taiwan is a sovereign state alias Republic of China(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名叫中華民國)。那時候我剛學習一個拉丁文單字 alias(名叫),我試著造句 Taiwan alias Republic of China(台灣名叫中華民國),然後再擴大為上述句子。

梁文傑:一個新潮流才子之誕生

1999年五月民進黨通過《台灣前途決議文》。獨派很不滿意,這卻是民進黨2000年能夠取得政權的重要因素之一。這也是化除藍綠最大歧見的主要關鍵,否則台灣註定撕裂成兩半,永遠無法縫合。

《台灣前途決議文》重點是台灣「固然依目前憲法稱為中華民國」,實際上是個主權獨立國家。這根本就是脫胎於我前述英文句子。報章一再讚美這是林濁水立委梁文傑提議的,於是「才子」美名不脛而走。我看了笑一笑。抄襲與剽竊我創意的人,梁文傑不是第一人,也不是最後一人。在張維邦與林濁水等新潮流頭目眼中,我必然是個很好欺負的白癡。他們必須把我消滅,我才不會揭穿梁文傑欺世盜名。十多年了,粱才子怎麼提不出新創意?

2000年政權移轉之後

先母八十多歲,平時捨不得搭計程車。她聽我說呂秀蓮坐政治監獄五年,非常不忍。2000年三月投票那天大清早,她從我三重住家搭計程車,直奔永和我大哥家戶籍所在地投票。陳水扁當選後,她一直催我去見總統。當時我正因為拙譯《現代拉丁美洲》之出版而頭痛不已(參見拙文「秀才遇到兵, 理講不清!」)。

五月間我前往所羅門群島訪問。我先請鄭紹春(駐所國技術團成員)幫我設法請某位省長寫一封邀請函給我,然後我再向文建會黃石城先生申請經費補助。我ㄧ到所羅門群島,大使與技術團及某英國專家相繼請我吃飯,我嚇了一跳。台僑曾先生對我說,鄭先生事先到處說陳總統派我來所羅門群島,準備接大使職位,而鄭紹春則準備接技術團團長職位。我嚴重否認。我說我研究太平洋,原本半年前就要前來,因事耽誤,我也未與陳總統接觸。鄭紹春接著就因為素行不良而被技術團開除返台。

我回國後,故張維邦教授多次來電,一再詢問我對於新潮流的敵人的看法,敵人包括呂秀蓮、姚嘉文、謝長廷、康寧祥、許陽明、楊碧川等人。我說我一直忙著寫書,與他們久未來往也不熟悉。張維邦立刻翻臉,一再來電對我破口大罵。我才知道原來我與國民黨、國民黨學者、星雲大師關係良好,而且悲觀厭世、沒有辦事能力、虛無主義、無政府主義、碩士論文寫得很爛等等。張維邦猝死後,他兄弟張維嘉叫職員不斷發公文與打電話,催我繳年會。我問職員這個協會是甚麼?新潮流募款騙錢的工具(參考拙文遇鬼撞邪記追思一位新潮流流氓」)

我很清楚像我這種沒派系背景的宅男,得罪新潮流就是死路一條。剛好有人介紹我到世新大學兼課,我想我乾脆全心做點學問。我辦好重返國民黨手續,以防遭到開除。我騙先母我是專任教職,月新七、八萬元。這是2002年先母去世前的唯一安慰。我交過兩次國民黨黨費就離開,如今也四年沒交民進黨黨費。

另一方面,這期間所羅門群島國會議員與總理訪問台灣四、五次,外交部邀我吃飯作陪,可能有意安排我擔任駐所羅門大使。但是我很了解邱義仁是陳水扁左右手,最好不要幻想。這期間鄭紹春聯繫上我,他自稱以前是為了生活才到警備總部服務,希望我擔任大使能夠任命他為技術團團長。他設計圈套讓我跳,以便勒索我。

2005年拙譯《中東史》出版。我想我研究歐洲與中東、非洲、太平洋、拉丁美洲,國內少有,因而寫信給國安會邱義仁,看看我有沒有機會替台灣外交做點工作。後來我批評烽火外交與毀本西進,邱義仁放風聲說我求職不遂才批評他。果真如此?齷齰小人!2008年謝長廷敗選,邱義仁立刻辦理離婚。離婚是不是為了脫產?本文已經太長,就此停筆。


參考透視新潮流7蔡英文建議副手找姚文智

2 則留言:

  1. 莫須有的字眼請百銓兄立即善意更正,感謝!

    回覆刪除
  2. 我何德何能威脅蔡百銓,蔡又有何才調讓我威脅,此人信口開河無中生有 fx,胡扯一通,毀人名節,莫此為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