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台獨行動黨應該推出自己的總統侯選人!

台獨行動黨應該推出自己的總統侯選人!

Allen Kuo

在目前台灣主權獨立已形成一般社會共識,而選民的焦點其實是經濟改革的情況下,台獨行動黨只因為害怕分散蔡英文的票源而不敢推出自己總統侯選人的思考方式,非常匪夷所思。

台獨行動黨自認票源與蔡英文高度重疊的想法,其實是錯誤的。只要能夠推動一個創新導向的新台灣經濟模式,則台獨行動黨所推出的人選將可吸收所有對國民黨(及更早之前民進黨)在經濟政策方面都很不滿意的票源。而不只是蔡英文的票源。

獨派在美國有成群的經濟學及工業專家、博士。但在這個關鍵時刻卻没有能夠主動形成一個團隊,去與台獨行動黨合流進擊。而僅只能坐視没有明顯台灣意識的蔡英文囊括了一切,是很可惜的。


有些人可能是因為害怕被指控破壞團結。對此,我只能說:白色恐怖似乎已成功地轉化成綠色恐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