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為何參選立委

我為何參選立委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軍冤蔡媽媽 尤瑞敏

今天軍冤家屬的孩子死在軍中,又有那個立委可幫忙追查他們死亡真相?
這些孩子是在保護我們全民百姓的人命,財產安全。是全民的孩子才對,有很多立委因該要自動關心才對。而且我們對待民進黨每次選舉也是出錢出力出來幫忙,不計時間的付出。為了能讓民進黨進入議會替台灣人爭取權益。為民喉舌爭取司法正義,結果呢?

我家兒子死在軍中是台灣人失去一個好男兒,不是只是蔡媽媽尤瑞敏一人的兒子才對,學良是借由我的肚子出來的,養育他長大,學良告訴我他要當軍人,保家衛國。我身為他的媽媽是感到非常榮耀,因為我兒是頂天立地,勇敢好男兒,那知未保家衛國,連自己小命也保不住。誰知學良生命即是被軍人集體同胞殺死,不是自殺也不是意外。7年前從蔡學良死亡後有誰能體會他死的非常無辜又 委屈,又有誰能替他討公道。人民無權無力,有權有力的人又只會開個記者會,然後呢?就没有然後!

目前又有誰能知道,我們軍冤家屬的爸爸媽媽跟我説他們找不到孩子死亡真相,他們很想自殺,因為他們沒有能力能証明他的孩子不是自殺。這種感覺我有,因為我用三年的時間找到我兒子死亡真相,但是國家機器就是欺負人民,不給公道。 公器私用,權力打壓吃案作假証據,司法不公正不作為。為此事我深深體會到雷子文為何會自焚,因為當時我在二審時高院法官對待我是無公正,我也很氣又無奈,就覺得自己很無能。但是我又有一個想法,一定要抓住一個不公正大法官陪葬,警告其他大法官要公平正義。

二十年來台灣不戰爭軍中一萬多條人命。有二萬多個爸爸媽媽過著思想著自己的兒子的苦,時間越久心裡越痛苦的思念!誰能解!

今日我有勇氣站出來参選立委就是要凸顯軍人的生命要被重視。孩子活著進去就要給我活著回家。不要再讓爸爸媽媽流眼淚了。我會讓國防部清楚他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