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現在不是組台獨黨的時機?

現在不是組台獨黨的時機?

Allen Kuo

王獻極下列這種反民主,反自由,急著向目前得勢的政商團體獻媚交心的文章,很令人失望。

什麼叫"現狀派"?既然號稱現狀派,當選之後還會落實清算黨產,通過政黨法,降低鳥籠公投法,降低投票年齡,落實轉型正義嗎?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人民多了一份監督的力量--台獨行動黨--以確保"現狀派"當選之後會落實上述的改革,也不可以嗎?

王獻極又說"相信只要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心中,都有推動台灣要邁向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的天職,何況小英?"。王獻極這種毫無根據的描述能令人相信嗎?我們要王獻極舉例說明目前誓言"維持現狀",並且已經明示"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的小英在過去曾經有,或未來當選之後將會有"推動台灣要邁向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的天職"的任何事証,或蹟象。而且舉止言行很中國化的小英,竟還會比一般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更"本土",更"優秀"?你相信嗎?

我們呼籲王獻立刻極停止這種令人作嘔,急著向得勢的政商團體獻媚交心的西瓜動作。2016我們雖然一定不會投國民黨一票,但也不必一定非投民進黨這一票不可。我們呼籲2016亞洲最民主自由的國家,台灣,在選舉過程中,任何候選人都是用正確,迎合人心,令人鼓舞,而且是可取信於人的政見,來團結選民。而不是去鼓吹疑竇百出的"維持現狀"口號,或是用"你非選我不可"的恫嚇手法,來脅迫以及騙取選民手中這一票。

------------------------------------------------------------------------------------------------------
現在不是組台獨黨的時機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 王獻極

台獨黨成立的最佳時機,應是獨派集中火力打趴打爛統派中國黨,讓現狀派民進黨坐收漁利大贏總統,國會過半,穩固政權之後,再組黨形成現狀派與台獨派的競合關係。

獨派現階段應集中力量,力挺現狀派,相信台灣,相信台灣人,台灣人執政,才能照顧台灣利益,從李登輝到陳水扁時代都是如此。

2016大選,唯有本土大團結,崩解中國黨,總統大勝,國會極大化,本土政權才好做事,才有能力清算黨產,通過政黨法,降低鳥籠公投法,降低投票年齡,落實轉型正義。

監督執政黨,台獨的聲音在國會發聲不是唯一管道,透過群眾運動,公民力量,發揮的影響力更大,遠如野百合學生運動,讓李登輝終止動員斟亂條款,完成廢國大,總統直選,近如太陽花運動,讓馬政府灰頭苦臉,服貿不過關等,都是在國會外發聲的力量。

值此現狀派形勢大好之際,本土派更應團結一致,衝高得票率,拉高綠藍得票差距,總統大贏,國會過半極大化,順勢裂解60年來,台灣最大的政治亂源中國黨,讓本土政權好做事,相信台灣,相信台灣人,相信蔡英文。本土黨穩固執政後,再組台獨黨進入國會發聲,或以群眾運動公民力量,強力監督執政黨。

獨派應理性理解,準執政黨需要選票極大化,相信只要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心中,都有推動台灣要邁向主權獨立國家正常化的天職,何況小英?

更何況,支持走向獨立的民調已超過70%,急獨民調也超過20%,在此情況下,如台獨黨參選,只拿到10~15%,而統一黨(中國黨)拿到30~40%,國際媒體解讀統獨得票率,反而對台獨不利,敬請現階段要籌組台獨黨的獨派大老們慎思,暫緩組黨,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