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台灣前途 中國閉嘴

台灣前途 中國閉嘴
新聞稿
2015.7.2

台灣前途台灣人決定,中國黑卒子吃過河,擅將其國安法列入台灣,干涉台灣人的民主自由生活權利,台灣人誓死反對。

王獻極提醒台灣人提高警覺,目前白狼、洪秀柱、習近平,已經形成黑道、統派、共匪三位一體,建立統一戰線,要藉總統選舉欲行併吞台灣的計謀,洪秀柱的競選總部就是中共在台的統戰總部,洪秀柱是習近平在台灣的代言人,現在中共更將台灣納入國安法為洪選戰背書。

台灣前途中國閉嘴,只有台灣人才有資格權利決定台灣前途,王獻極宣示將以「決戰2016光護台灣」行動聯盟名義,台灣的前途台灣人決定,台灣的總統台灣人選,推動明年116日的總統大選,就是台灣住民自決公投建國的模擬日。台灣人有智慧有決心用選票推選台灣人的總統,唾棄主張統一的候選人。

行動劇:焚燒中國旗
口號:1、台灣前途VS中國閉嘴
         2、中國VS牠馬的,幹!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 (Chilly Chen)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