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請中國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

請中國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第12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在712015年,表決通過新國家安全法,並稱為台灣同胞且進一步的擅自作主把台灣和港澳並列在一起,還規定港澳台的同胞和全中國人有義務維護國家主權的統一。習近平已在同一天簽署發佈,並同一天開始實施。中國畢竟是個獨裁極權專制的國家,只要一天3分之一的時間,一件新國家安全法的案子,沒有經過審查及激情的辯論,就快速予以通過,並立即實施。美國白宮會放在眼裡嗎?台灣人民會同意接受嗎?中國是一個有法制的國家嗎?在地球上還會有多少個國家會認同呢?只有北韓和俄羅斯,還有北蘇丹及辛巴威,這些和中國同樣是獨裁的極權專制的國家才會彼此來認同。也只有獨裁才會支持獨裁。再說明白一點,就是只有惡人才會支持惡人。

中國人是很聰明,它懂得利用大量宣傳媒體的力量,每天24小時不停的以海量洗腦催眠的方式,來讓台灣人民相信中國所說的: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謬論。中國現在要採取文明國家所使用的方式,就是用司法上的法律手段,來讓中國併吞台灣是經得起法律及政治的檢驗。但是強盗穿上西裝就會變成太平紳士了嗎?中國人只是很會耍耍小聰明而己,最重要的是缺少智慧罷了。台灣在1895年因滿清帝國和日本在甲午戰爭中打了敗戰,永久割讓台灣及澎湖群島給日本。但台灣是在什麼時候又回到中國的手裡了呢?

中國拿得出來從日本手中拿回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證明嗎?是中國打敗了日本嗎?從二次大戰結束到今天,也只不過才70年而己,我們都親眼目睹到絕對不會是中華民國,也更不可能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在1945年的時候,新中國還沒有被創造出來。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是美國打敗了日本,根本就不是中華民國,那為什麼中華民國得不到日本戰後賠償呢?中日之間的8年苦戰是先由中華民國的領導人蔣介石下令,向日本先挑釁開火所引發的戰爭。這歷史事實在兩岸由中國人所編寫的歷史課綱中,不約而同的全部被隱藏或加以偽造出虛假的課綱。所以根據國際法及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法的法律條文的規定,中華民國根本就沒有資格也無法獲得日本戰後任何一毛錢的賠償。除了中華民國之外,澳大利亞和二戰後獨立建國的南韓和菲律賓等等的國家都拿到了日本的戰後賠償。

台灣和澎湖群島在1951年的時候由美軍大量進駐並全面的接管。1952年代表日本天皇的使者在美國所精心製作的「舊金山和約」上簽字。除了只有新中國及被滅亡的舊中國的代表不在場之外,在場還有當時的60個國家的代表,都在場觀禮並見證。簽約典禮結束之後,這本舊金山和約的正本被送到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圖書館裡的和約檔案室存放起來。日本簽下舊金山和約之後,這正是代表日本正式放棄擁有台灣和澎湖群島的主權,那到底又是誰接收了台灣的主權呢?誰擁有舊金山和約的正本,誰就是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的明確事實!請問中華民國或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它們拿得出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證明嗎?

雖然都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證明,但是兩岸的中國人的確很會瞎掰及硬拗。寄居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就拿開羅宣言及波茨坦公報及1953年的中日和約這三項沒有法律層級的東西來欺瞞台灣人民。前面兩項只是一般的新聞公報,而且上面也沒有任何領導人的簽名。最最離譜的還是中日和約,一個流亡政府竟然擅自作主召來一位日本外務省的人來一起簽名(如果不是由日本天皇所指派的話,根本就沒有法律上的效力)。中華民國的外交部竟向台灣人民宣稱,日本把台灣及澎湖群島歸還給中華民國了。事後日本外務省特別為此發表聲明指出,在中日和約上並沒有涉及有關台灣主權歸還的事項。隨後日本外務省也向美國國務院報吿。到底中日和約有沒有涉及台灣主權被日本歸還給中華民國的事實呢?我們絕對相信這一份中日和約的正本應該就放在中華民國的外交部或總統府內,請馬政府公佈這一份中日和約和所有的內容。我們相信美國白宮對這份中日和約應該也會有很大的與趣。我們也很想看看,到底是舊金山和約大,還是中日和約大?

中國在1971年加入聨合國組織,並繼承中華民國在聨合國裡的永久理事國的席位。北京代表迫不及待的要聨合國秘書處立即對全世界所有的主權國家發出一份特別的聲明,給所有的聨合國組織裡的會員國的政府,要他們知道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當時聨合國秘書處的工作人員,只要求北京代表拿出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然後經過秘書處通過公證認可,確定真實無誤之後,就會向全世界發出正式的公文。北京代表聽了之後,乾淨俐落的回了一句:「沒問題」,然後興沖沖的走了。很快的半年過去了,聨合國秘書處也很貼心的告訴中國代表處的人員說:「我們再延長3個月的時間,希望你們能儘快找到中國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出來」。

前後9個月共270天,一直到2015年的今天,中國至今仍然沒有找到擁有台灣主權的證明!中國為什麼不敢拿「開羅宣言」及「波茨坦公報」給聨合國秘書處呢,因為這只是兩張新聞稿件罷了,能唬騙過聨合國秘書處的人嗎?騙騙兩岸的中國人及台灣人民就算了,還能再唬騙其他人嗎?習近平如果親筆寫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現在中國要來接收台北101大樓等等,請問各位,習近平的權力有覆蓋於台北的一寸土地嗎?完全都沒有!因為早在120年前,台灣就不再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