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日本是安定亞洲的唯一嗎?

日本是安定亞洲的唯一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7162015年,以優勢的政黨人數通過新安保法案。這意表著,無論日本的本土是否有遭受敵國的攻擊,只要是在全世界任何國家或地區發生戰亂和恐怖攻擊的話,如果接到指令,日本軍隊必需要在24小時之內抵達目的地,那也當然包括了亞洲區域。今天的日本將會變成類似在歐洲的英國一樣,成為支援美國安定全球動亂的角色。如此一來,日本在國際上的政治地位將會有「大躍進」式的提昇。當然安倍首相並不是著重於這一點。

不過有一點事實倒是讓人摸不著邊際。如果日本能變成保護亞洲區域力量的話,那為什麼不是中國呢?中國就是無法也不能變成保護亞洲區域的國家,因為中國並不是一個民主自由及重人權的「法治」國家!前些日子還無緣無故逮捕了一百多名的人權律師。你在美國和日本及歐盟數十個國家中,有看過上百名的律師「被失蹤」嗎?請看看中國是如何對待國內的異議份子及政治良心犯,對他們採用殘暴不仁的酷刑來對待。難道這就是習近平的中國夢嗎?就是要讓全中國人民都沒有思想及言論自由。

中國想要在亞洲稱霸,除了擴軍買精密的武器裝備之外,就是打國際媒體的宣傳戰。它故意採取轉移焦點的小伎倆,就是無限大量的抨擊結束在70年前的太平洋戰爭,宣傳日軍侵犯中國大片領土,殺害了3千萬的中國軍民同胞,連三千萬也要抄襲歐洲戰區的傷亡人數,當然還有被創造出來的南京大屠殺事件。中國之所以要這樣做,也是有一石二鳥的效果。除了要誣衊日本的新安保法案之外,就是要亞洲國家產生恐懼,並回想昔日的日本軍隊侵犯亞洲國家的慘痛記憶。二是要轉移中國共產黨在統治中國的66年裡,有超過8千萬的中國人民非自然死亡的事實。

今天無論在東海及南海的情勢,都已經是越來越升級了。中國到現在還沒動手侵佔釣魚台及霸佔整個南海,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國還沒準備好。但是等中國準備好了之後,中國將全面對美日開戰,台灣將會是中國攻擊的第一個目標。美國如果想修理中國的話,根本就不需要等中國先動手開火,美國就可以先發制人。我們回顧歷史,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如果國聯機構當時有效率的話,聨合英法等國在希特勒還沒有完成整軍備戰的時候,就先發制人的進入德國,控制所有的一切,後面就能完全避免3千萬人死於歐洲戰場的悲劇了。

今天的中國己經不再是70年前和美軍同盟並肩一起作戰的盟軍了。昔日一起面對作戰的敵軍,現在己經變成美國最親密的盟國及盟友。才過了70年而已,昔日的朋友變成了敵人,昔日的敵人卻變成了朋友。這到底又是誰的錯呢?反正中國是不會認為自己有錯。就像是精神病患,總認為自己是全天下唯一正常的人。除此之外,全部都是患有重精神病的病患。現在的中國就是變成如此模樣。中國對内封鎖所有外來的資訊及網際網路的流通,這才是讓中國無法強大的最主要原因。難道習近平連這一點都不懂嗎?他懂的!假如全部所有外來的資訊及網際網路都開放流通的話,今天國家總書記的名字就不是叫做習近平了。因為比他更優秀的人何止有數十萬人呢?如果能公開競爭的話,那能輪到習近平呢?他連棵葱都算不上呢!因為他和台北的連勝文一樣,都是靠爸族起家的。

兩岸三地及美國的親中反美日的新聞媒體,都口徑一致的對日本通過新安保法案採取強烈的抨擊和抹黑,但是對美國白宮所支持日本通過新安保法案,卻一個字都不敢上報及有所評論。連在美國領老養金的中國人,也只敢對日本大聲抨擊,完全不敢抨擊美國白宮的政策,因為他們也不敢太明目張膽的來支持中國。但是美國白宮也明白,全世界只有中國人才會事事反對日本。中國人最喜歡買日本汽車。近百萬的中國旅客殺到日本,用人民幣來征服日本,買下所有的電氣產品、免治馬桶和所有的藥品,卻還要來反對日本。假如沒有日本的話,他們要到那裡去買優質的汽車及電氣產品呢?對於這一點,他們又無法說服自己。所以中國人才是全世界最矛盾的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