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早就料到馬英九必再用開羅謊言行騙

早就料到馬英九必再用開羅謊言行騙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今早馬又向國際學者撒謊(見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71411),駁斥台灣主權未定,說過去幾十年來一直有人質疑「開羅宣言」把台灣歸還中國。又說,不論在日本或美國主編的條約彙編,都把它收入,表示這個宣言是三個國家元首所發布的承諾,當然具有法律效力。他也扯到根據開羅謊言收回南海諸島。

在座的國際學者只是來消耗台灣人的納稅錢,沒人敢異議,我們自己來異議。

1)、台灣地位不是未定,而是由日本放棄後,遵照聯合國憲章,正由自治邁向獨立。中華民國是竊據台灣的中國流亡政權。

2)、邱吉爾195521日已表明(i)「開羅宣言」只是共同目的的聲明,英國並未同意中國併吞台灣,而(ii)中國檔案也證明此事。

3)馬騙稱,「開羅宣言」是根本文件,不論在日本或美國主編的條約彙編,都把這三文件收入,他說這是三個國家元首所發布的承諾,當然具有法律效力。
日本方面,2004年本人就親往日本內閣法制局糾正過了,而美國主編的條約彙編(見圖1),沒有「開羅宣言」,而叫「19431次開羅會議」公報(見圖2),裏頭的內容暗示,併吞台灣是中國的目的(purpose)而不是三個國家的共同目的(common purpose)。

國際學者應發揮學術良知,揪出馬英九的罪行,學者、民進黨不做,台灣民眾可以自己做。

1. 美國的條約彙編,台灣的國家圖書館有,這是書背。




2. 馬英九騙全世界說美國的條約彙編有「開羅宣言」,那有?彙編上的標題是叫做「19431次開羅會議」,內容說中國要併吞台灣只是(某人的)目的(purpose),暗示不是共同目的(common purpose),而中國檔案也證明英國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只同意日本放棄 ( https://goo.gl/gXHb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