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無情無義無德無能的蔡英文能當台灣總統嗎?

無情無義無德無能的蔡英文能當台灣總統嗎?

王愛蘭 醫師

2015723日寫於美國新澤西


呼籲有情有義有德有能的柯文哲參選總統救台灣!

是為台灣發聲,響起改變號角的時候了!

在一片沒有其他選擇的声浪下,蔡英文戴著民進黨的光環,消耗民進黨,吃盡(吃夠夠)台灣人。她說維持現狀,兩岸和平,內容不談。大家只好自我表述,愛綠的說綠的,愛藍的說藍的。她說簽和平協議,那不就改變現狀嗎?獨裁中國的霸凌和欺騙會有真和平嗎?她連民進黨的台獨黨綱都不敢提。一旦當選,國際社會更不知如何幫台灣人,到底要統或要獨?台灣人啞巴吃黃蓮已近八年了,如何再忍受四年。台灣的前途越來越暗淡了。

大多數綠營的說,唉!反正先拿到政權再說吧。可是我們台灣人要的,就是讓幾個政客坐享政權,滿足他們個人的風光和利益,卻不為我們台灣人爭取獨立的權利嗎?讓我們來分析瞭解蔡文是怎樣的人。她有心救台灣嗎?有能力嗎?為何說她是無情無義的人。陳水扁總統是她的恩人,提拔她當陸委會主委,當阿扁被關入慘無忍睹的監獄時,三年之久,沒探過一次。今年五月蔡英文來美,有人質問她,她還在說是行政中立,這是文不對題,搪塞之詞。做為平常人,探監是出於最基本的良心和人道情懷。她冷血到此,還切割阿扁,竟然還除去阿扁黨籍。

當司法成為馬英九的私器,凌虐阿扁時,做為反對黨的主席竟然說要聽司法去辦,那麼蔡英文不是替國民黨的馬英九背書欺負自己的同志、長官及恩人嗎?在今年初阿扁暫時被允許居家療養後不久,徐佳青做為蔡英文的發言人,竟然用道聽途說沒證據的話公開在美國德州說阿扁收這麼多的政治獻金。這種落井下石的舉動,後面的藏鏡人是誰,用簡單的邏輯就知。蔡英文比馬英九更狠心,她會愛台灣嗎?為了她自己的政治地位,將台灣賣給中國,不是不可能的。台灣總統權力超大,我們拿馬英九沒辦法,拿蔡英文也會是沒辦法的。何況她是代表民進黨的,我們大家被騙了也不知道,還拿她當寶。

為何說她無德呢?她用黨主席的權力操縱初選,在今年二月突然公佈幾天內初選截止,參選人要繳五百萬台幣。那麼有錢的人才有資格?她犯了嚴重的Conflict of interest利益衝突。她當黨主席應該迴避,結果自己操盤,自己當選,這是沒倫理道德的。四年前她與蘇貞昌倆人參加初選,媒體那麼大規模造神造勢,可是她只以贏0.028%出線,會讓人心服嗎?敗選後成立小英基金會,與蘇貞昌黨主席競爭,儼然像是另一個黨主席。在她當黨主席時,一切不分區立委名單全由她決定。這些都可看出她的獨裁及不道德。 

為何說她無能呢?她雖然有學歷,但沒有能力。台灣人拿英美博士,當教授的比比皆是。她的從政經驗都是高階層,從來沒有當過縣市長,沒地方行政的經驗。從小家境富裕,開汽車上大學,不知能否體諒民間疾苦?也沒聽過她替弱勢者發聲,這是另類權貴。四年前一萬五千投票所沒有民進黨的監票員,當中國以台商影響選局時,她沒能力應對,為何不說能救台商的只有民進黨。她處理危機的能力很差。宇昌案就是一例。她只會拿民主當招牌,附合主流來包裝自己的無能。領導人應該是站在人民前面往前走,不是畏畏縮縮跟著民眾後面跑,跟著民調走。她沒能力替台灣發聲。她的策略與國民黨差不多,維持現狀說也接近國民黨,這是違背反對黨的意義及存在的。她有任何貢獻嗎?去年九合一的贏,是人民的贏,不是民進黨的贏,更不是蔡英文的贏。

美國的一中政策是沒台灣的,一般人一聽到一中就很高興,說對啊,一中一台。其實美國的一中政策表示台海兩岸的中國人只有一個中國,不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這是我們最該努力要突破的。可是蔡英文怕選不上,附合美國,向美國低頭,沒替台灣發聲。

1971年當聯合國決定讓中國進入時,向蔣介石建議以台灣名義留在聯合國,但蔣以漢賊不兩立為由拒絕了。從此台灣變成國際孤兒迄今已44年了。在國際任何場合都背著「中國 台北」不義之名。也因此不能以獨立國家的身份加入聯合國所屬的世界衛生組織。1999年的九二一大地震,2003年的SARS(急性嚴重呼吸症候群),2008年的莫拉克水災,因世衛的不理及中國的阻擋,救援國家不能即時趕到台灣救援,死的死了,不再復活。台灣人是這世界的第二等公民嗎?台灣人的命運被操控在中國嗎?不要以為蔡英文在英美留學就有國際觀,就會救台灣,她沒心,也沒能力。她是有求不應,民進黨版的馬英九。

為什麼要呼籲柯文哲醫生市長出來參選總統?首先,他是位有情有義,盡他全部時間與精力照顧病人的仁醫。不僅如此,他的能力超強,是台灣葉克膜之父。他的行政速度更是驚人,在他上任當天的慶祝會後,短短幾小時內就把垃圾清完,街道復原,是世界級的。他有勇氣及能力向貪腐集團開刀。如果不是他,台北市不知繼續被這些惡集團再吞噬多少。蔡英文苦心用計想消滅有能力為台灣獨立運動奮鬥的「敵」手。陷害阿扁是有目共睹的。在她身上看不到任何愛心,只有權謀。

柯文哲說兩岸關係是「一制兩國」,不是「一國兩制」,這回答說中了台灣人的心,太棒了。

我是個基督徒。在聖經裡有個浪子回頭的故事,第二個兒子用完他的產業,淪落到養豬,醒悟了願回家當父親的工人。父親遠遠看到他,趕快跑去擁抱他,拿最好的衣服替他穿上,設宴慶祝,因為這兒子是失而復得。比照蔡英文對阿扁的態度,我完完全全沒法支持她。她能出賣她的恩人,照樣能出賣台灣人。民主不是口號,而是用民主的程序落實在人民的幸福、自由、主權獨立,最終目的是加入聯合國。

以色列人不聽上帝派遣的先知的話,拜偶像,做壞事,最後在兩千多年前亡國,直到1948年才復國。我希望台灣人不要拜偶像信邪,如果亡國,我想是沒有機會復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