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林冠華之死,張奇文不是元兇也是幫兇

林冠華之死,張奇文不是元兇也是幫兇

台灣國辦公室新聞稿
2015730

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今上午得悉,反課綱學生發言人林冠華,因不滿遭受警方逮捕錄供起訴,校長約談等手段對付,憤而在自家燒碳自殺身亡,非常傷痛憤怒,於今天下午到中正一分局門口,拉布條「中正一被洗腦,恐怖,亂捕,謊言」,及「林冠華之死,張奇文不是元兇也是幫兇」紙牌,向張奇文抗議。

王獻極表示,人身自由是憲法保障的普世價值,而新聞自由更高於人身自由。王獻極說明,張奇文的責任是運用人民授予的公權力捍衛人民的人身及新聞自由,違憲的逮捕行為如係出自張本身,則張已違憲,如張係授命上司,也應捍衛憲法精神,不應使用公權力行違法逮捕之實。王獻極非常恐慌,如有一日為了抗爭闖入總統府,會被張行使公權力隔開媒體記者的報導,致被弄死造成自殺案件如陳文成的冤死案再生。

王獻極最後說明,中正區是台灣集會最頻繁狀況最多的區,以張奇文過去處理言論自由鄭南榕案,課綱學生,致林冠華燒碳自殺身亡,再再證明張奇文沒有處理群眾事件能力,應辭職下台或離開中正一分局。

連絡人 :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 Chilly Chen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