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蔡英文:建議副手找姚文智,不要找神族──透視新潮流7

蔡英文:建議副手找姚文智,不要找神族──透視新潮流7

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蔡英文正在找副手,建議她找一個跟我們同樣吃五穀雜糧的凡人,千萬不要找神。正當台灣人民拼死拼活,好不容易拆下蔣介石銅像,打破國民黨造神運動時,新潮流卻不斷造神,裝鬼弄神,變鬼變怪,想要把台灣帶回迷信愚昧的封建時代。

楊碧川大師曾說:「台灣人喜歡拜神。但是台灣沒有神,只好找一些鬼來拜。」當新潮流向我們推銷他們的神時,敬請務必當心,他們一定是鬼。

人與神之間

新潮流是神族,擁有很多神。神族與我們凡人是不同國的。蔡英文除非是天上聖母,否則碰到新潮流這群披毛戴角的妖魔鬼怪時,最好是敬鬼神而遠之,否則一定會被他們剋死。

神的行為莫測高深,不是我們凡夫俗子所能理解的。一般說來,人與人相處久了,難免產生一些感情。但是蔡英文那個貼身秘書徐佳青不久前突然起童,「明打陳水扁、暗踢蔡英文」,令人費解。當新潮流全面鬥爭蔡英文時,她將會發現她手下所謂「英系人馬」原來都是新系人馬,都是新潮流暫時借給她充當人頭的。
     
獨派的愚夫愚婦大聲喝采。賴神不通暗鬼,有誰相信?而老共最討厭台獨黨綱,賴神卻說2000年民進黨是靠台獨黨綱贏得政權的。真的嗎?賴神究竟在想甚麼?神的思路我們凡人搞不清楚。

新潮流還有兩個戰略之神2011/12年他們主持蔡英文競選總部,卻不派人到很多投票所監票。還有一位不曾提出任何台獨理論的台獨理論大師,還有那個前往澳門拿錢騙呷拐幹的才子梁文傑。梁文傑稱為「梁才子」,才子應有佳人相配,那麼徐佳青不妨封為「徐佳人」。最近又有人把花媽封為陳菊神,也有人尊稱她為先知(詳下)。

不久前洪秀柱口吐泡沫,嘴中喃喃說道「中華民國不存在,中華民國政府存在」。洪秀柱如果落選,深藍陣營勢必如喪考妣。蔡英文慰藉他們亡國之痛,不妨挑選姚文智擔任副手,讓他們感戴中華民國流亡政府也有雅量包容外省第二代。以前李登輝曾說外省人我會照顧;蔡英文母儀天下,有為者亦若是。

姚文智也是呷五穀雜糧的,跟我們一樣都是凡人,不是神。姚文智喜歡打籃球。通常四肢發達的人心機不深,不會暗中下毒而把蔡英文殺掉篡位。姚文智頭腦其實並不簡單。去年他參加台北市市長初選,會玩數位絕技,表現不俗。而姚文智與謝維洲曾經冤枉一個醫生,出面公開道歉。這種勇於認錯的風度在民進黨已很難見,甚至值得蔡英文學習。

謝長廷:闊嘴仔能言善道

姚文智屬於謝系。謝長廷善長調酒,以後總統府可以設置小酒吧,下班後哈個兩杯再走。謝長廷能夠彌補蔡英文缺點。蔡英文講話不清楚,闊嘴仔卻能言善道,舌粲生花。謝長廷享有智多星美譽,任何疑難雜症交到他手中無不藥到病除。

謝長廷發明「憲法共識」,山寨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五月間蔡英文訪美面試,獲得謝長廷錦囊妙計,終於化除美國心防,如願過關。而敝人這一年來到處推銷「憲法共識」不遺餘力,也薄有功勞。

曾經有人為謝長廷取個殺傷力超強的綽號「謝一中」,企圖把謝長廷打成統派而無法超生!這當然是新潮流的邪惡手法。別的派系如果對謝長廷不滿,頂多臭罵他兩句,絕對不會像新潮流惡毒到想置他於死地。

陳菊晉升先知,恭喜

上上星期我發表「新潮流封神榜」後,新潮流又增加一位先知。傳說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發生後,網民發現早在前年20139月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彩色路跑」後,陳菊就發現那會汙染河水,因而決定高雄不舉辦。網民「狂讚花媽陳菊根本是先知!」新潮流只要多喊幾次先知,一呼百諾,陳菊自然奉天承運而晉升神族。

是何謂先知?先知應該是事先就知道,事後才知道只能稱為後知。就新潮流執政能力來言,花媽只要今年初氣爆案與五年前土石流發生時,市府官員能夠找得到她就已經很神了。至於賴清德,只要能夠作出一點點政績,就不必裝鬼弄神,搞藍綠對決作秀。

蔡百銓《透視新潮流系列》:
5. 2015-06-25新潮流封神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