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柯校長,別再製造「小燈泡」悲劇了!

柯校長,別再製造「小燈泡」悲劇了!

敦化國小第一位愛心導護爸爸 林順松

小燈泡的告別式上,她的爸爸說:「以嫁女兒的心態送別小燈泡。」只有愛沒有恨意的一席話,筆者看著電視報導,不爭氣的眼淚噴了出來。小燈泡的爸爸媽媽,在經歷愛女慘遭歹徒殺害後的表現,真叫人心疼卻又萬分欽佩!

 而敦化國小,四個多月以來,厲行西校門七點三十分以前、八點鐘以後不准學童進入!持續製造「小燈泡」悲劇的機會!

為了徹底執行這個政策,學務主任幾乎天天早上七點三十分準時到西校門內,八點鐘大門關上後才離開。

十三日那天,八點一到,保全人員依例準時關門,有學生已經到了門口,身為交通導護的筆者,把大門抵住,以便讓學生們進入,沒想到聽到一陣歇斯底里的叫聲:「不要開!不要開啦!」筆者沒理會,繼續讓學生們全數陸續進校門後,才讓保全人員把門關上;而學務主任則繼續叫囂:「不要開!不要開啦!」連在場的學生、老師、家長和保全人員都驚呆了。

照理說,讓學生安全進校門,不是學校的責任、學務主任的重責大任嗎?筆者協助完成,不期待校方的謝意,至少也不該聽到那麼尖銳的叫囂聲音吧?可見學校製造學生的危險性意圖有多高?已經達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學校的作為令人匪夷所思!請大家一起努力,每天各一通電話:敦化國小學務主任(聯絡電話:2741-4065120)或台北市教育局承辦人楊政修老師(聯絡電話台北市:19996370,外縣市:02-2758-59906370),告訴他們:「別再製造『小燈泡』悲劇了!」並祝您健康愉快。

你的一通電話,減少製造「小燈泡」悲劇的機會!謝謝你! 

事件緣由說明


如果你認同這個理念,請拿起電話,每天一通給:
一、敦化國小電話:(02)2741-4065 分機 120 學務主任
二、台北市教育局電話:(022758-5990 分機 6370 楊政修老師
告訴他們你很關心小朋友的安全,「讓孩子進入校門、確保安全之後,再好好教育他們!」請他們採取適當措施。

讓媽媽安心帶孩子!讓父母安心上班!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憾事再發生!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