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台灣人有沒有罪,關你中國屁事?

台灣人有沒有罪,關你中國屁事?

自由台灣黨

肯亞事件中,台灣主權被蠶食鯨吞,就是中華民國體制不可避免的問題。

這起事件中的台灣人,已經被肯亞法院判決無罪。即使有罪,那也是應該依照國際慣例送回台灣處理。

藍營前立委蔡正元及藍營媒體,將事件導入到「這些台灣人有罪,無須同情」;或是有些號稱「統獨不是重要議題」的政黨,言必及「兩岸司法互助協議」。事實上是以此掩蓋中華民國體制存在的問題--兩岸司法互助只是「一中架構」的掩飾,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以國際法處理爭端即可,何必仰賴什麼「兩岸架構」?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的發言,更是異想天開。呼籲中國「避免草率行事傷及兩岸人民情感」云云,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這起事件並沒有傷害到中國人的感情,甚至讓中國人心大快。被傷害的是台灣人的感情,因為台灣人涉嫌犯罪竟然要交給中國人來審判。

既然只有我們單方情感受損,要不要將肯亞涉案的台灣人送回台灣,完全看中國臉色。但是,中國為什麼要理會我們的想法?時刻把統一放在嘴邊心上的中國,如果不放人,那是在逐步建立「一個中國下,台灣人在國外犯罪必須由中國審理」的國際慣例;如果放人,那也只是藉由略施小惠達成未來併吞的計畫。

中國不會放棄侵害台灣的主權,重點是:我們為什麼要留有中華民國體制,讓中國有機會對我們予取予求?讓我們必須每次遇到主權侵害的時候,以卑躬屈膝的態度央求中國的寬恕?對國際來說,中華民國就是中國。留有中華民國體制,就是留有中國併吞中華民國的踏板。

唯有透過住民自決公投,廢除中華民國憲法,這些問題才能治根治本的處理。即使台灣國成立之後,中國仍然會採取打壓策略,但這時候中華民國的踏板沒了,我們可以真正回歸到國際法來處理問題,而不是採用曖昧而沒有保障、只仰賴中國善意而成立的「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將台灣人的自尊一點一滴磨蝕殆盡。

我們憤怒的,不是台灣人有沒有詐欺、丟不丟臉。而是台灣人有沒有罪,竟然是由中國政府來決定!



--

建國路上,我們雖然有最堅定的決心,但仍然需要您的支援,才能穩健的走下去。捐款我們會用在以下目標:

. 對抗中國勢力抗爭所需的一般物資開銷。
. 深入地方經營,耕耘地方議題,支援公義抗爭。
. 投入2018選舉,消滅中國國民黨,監督民進黨執政。
. 宣揚建國運動與非暴力抗爭理念推廣。

定期定額募款連結
每月1000https://goo.gl/nj8lqt
每月2000https://goo.gl/AKNtK7
每月5000https://goo.gl/e78wCA
大額自訂:https://goo.gl/e05Q4p

表單的頂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