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肯亞人球案的啟示

肯亞人球案的啟示

陳俊廷

臺灣是不是政治人物口中的主權獨立國家,臺灣人民應該要從肯亞人球案中,分辨的更清楚明白。

法務部長羅瑩雪銜命私奔敵營中國,聽訓中國北京所謂"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應以中國馬首是瞻!

果不其然,隨後馬上發生臺灣人在肯亞的電信詐騙案。該案雖然獲無罪宣判,但需遞解出肯亞之境。隨後中國警方旋即強行將這些臺灣人分批解往中國!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政府與新聞媒體及法務主管機關,難得口徑一致地譴責境外犯罪的臺灣人,並一致稱頌中國北京劫人代訓處置得當。這令國際世界相當震撼與訝異,同時臺灣人民也一片嘩然與震怒。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政府,國格尊嚴在哪裡!

臺灣人民應該要痛定思痛的追求屬於自己的國家體制!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黨國殖民體制,階級奴化了臺灣人民。長達七十年的愚民教育,現在卻被報導成"(臺灣人)在國外詐騙"。掛在這些在臺灣的中國人嘴上的臺灣國名在哪裡?到底是誰在詐騙誰?

這些人連這也還要訛詐、矇混、欺盜,霸凌臺灣人。這樣惡質的統戰手法,臺灣人民還能分不清楚,看不明白嗎!

臺灣人民該冷靜的思考"中華民國"究竟是臺灣的什麼東西?是毒瘤,惡果,是臺灣的廢物!臺灣人民是該覺醒了!

再來看看立法院長蘇嘉全院長會晤AIT理事唐若文先生,所為又是哪樁?!

臺灣人民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清中國黨馬的政府一心降中,連政黨輪替在即,還要出賣臺灣國格尊嚴給國際世界恥笑。可見美國是該透過臺灣關係法的法律權責,清楚地告訴臺灣人民,中華民國在臺灣中國黨馬的政府的這種行為,是嚴重違反臺灣關係法美國監護臺灣主權利益原則,應當處置馬的政府一切賣臺犯行!

美國承諾將會密切注意中國北京的後續政治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