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無奈

無奈

蕭曉玲

最近忽然有很強烈的挫折感與無力感。經過八年抗戰後,從來不曾像此刻有這樣的心境,因為之前是對抗死對頭郝龍斌,國民黨的邪惡勢力。當初的口號記憶猶新,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非常贊同這句話,也拼命的宣傳幫忙拉票,只希望國民黨倒台。現在終於如願了,我卻悲哀的發現到,國民黨雖然倒了,但是整個公部門的體系和思維跟國民黨主政時沒兩樣

我厭倦了每個關心我案子的朋友的問話?他們的問句都一樣:「柯文哲為什麼不還妳公道?」而我每次的回答都是:「我不知道」這四個字。我真的不知道啊!我的想法一向簡單明瞭,覺得只要撤銷原處分我就可以回去學校了啊?有人跟我說,因為那些對付你的人怕妳對他們秋後算帳。我也一再跟前來的說客說明,蕭曉玲沒這個能耐,要不要懲處看市府的態度,不是嗎?

要不然就是用行政法院判決敗訴定讞的理由來對付我。說真的,我好累好累,也很煩。以前戰鬥力十足,是因為我恨死國民黨用這種骯髒下流的手段對付我,因此勇氣十足。但是現在我卻必須向我以前認為是友軍的人宣戰,這算什麼啊!政治我不懂,我只知道自己被莫名其妙的解聘,我要討回應有的公道,不要再拿那些爛法規來壓我。我再說一次,我不懂政治也不懂權謀,我只要討回我的公道,教育局的人。柯市長,你們聽懂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