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臺灣加油,臺灣建國必成!

臺灣加油,臺灣建國必成!

陳俊廷

從沉寂到受媒體注目,公投盟總召蔡丁貴教授所主張,非暴力抗爭的沉默力量,也在慢慢擴散中。儘管這看似"民變"的社會學生佔領立法院行動,包含了許多不盡相同的政治動機與目的;然而,捍衛臺灣主權與推動臺灣成為一個真正國家的堅持理念,卻是公投盟一成不變的目標!

面對逐漸甦醒的臺灣意識社會運動,中國黨馬的政府在民眾抗爭浪潮不斷中,公權力的執行手段上也轉趨強硬,漸漸悖離了憲法賦予人民"天賦人權"的基本精神。充分顯現出中國黨馬的政府恃權傲慢、獨裁專斷、一意孤行,不思己過的鷹犬本質。錯亂的國家認同觀念更將臺灣主權帶向被出賣的危機!

臺灣民主的浪潮,不容強權恣意阻斷。人民當家作主的決心,也在此波反黑箱服貿與反核四的抗爭中,看到民主臺灣世代傳承的動能。圖窮匕現的中國黨馬的政權業已成強弩之末。只要臺灣人民團結,力挽狂瀾,堅持守護臺灣主權的決心,走向真正屬於臺灣人民的國家之路,將為時不遠!


臺灣加油!臺灣建國必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