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自由台灣黨需要大家的支持

自由台灣黨需要大家的支持

敬愛的戰友:

感謝您長久以來,和大家站在一起,守護我們心愛的台灣。今年大選,我們終於迎來了第一次本土政黨從立法院到總統的全面勝利。我們從公投盟以來,歷經了無數的戰役,終於讓獨立的聲音一點一滴的在社會上發酵。這是個艱苦的志業。我們終於獲得了初步的成功。

我們還不能鬆懈。民進黨是個本土政黨,但依我的觀察與判斷,它仍然是認同中華民國體制的政黨。我們要幫助民進黨打倒中國黨,但是民進黨不會幫助我們廢除中華民國憲法,實現住民自決。台灣獨立建國必須由我們自己去承擔。用爬山來講,爬到山頂才是獨立,目前我們只爬到山腰。

從公投盟到自由台灣黨,我們在這次的選舉中是唯一高喊廢除中華民國體制的政黨。為了把這樣的聲音讓更多台灣人聽見,我們還需要繼續努力。

如今,我們的財務遇到了暫時的難關。520之後,台灣人民會慢慢發現雖然馬英九下台了,但距離我們想要的台獨還有很遠。在這之前,我們的資源可能就不夠用了。目前黨部辦公室一個月還短缺二十萬經費,請您鬥陣來幫忙,也請您幫忙協尋失聯的戰友一起來幫忙。每個人幫忙一點,台獨的路就近了一點。

感謝您過往以來的共同戰鬥,沒有您的加入,我們的建國之路不會有今天的成功。


敬祝 身體健康
   建國成功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
            自由台灣黨黨主席
蔡丁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