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想打敗國民黨的意志力

想打敗國民黨的意志力

楊上民

我是228事變的直接受害人,國民黨害我小學二年級時就輟學而淪為小乞丐,我當時就對天發誓,所有神明佛和菩薩,要庇佑我終身翻不了身,否則一旦我翻身成功,勢必拆掉所有的寺廟,並推翻國民黨!

因此我不斷的努力再努力,無師自通的打下根基,曾經有機會受到蔣經國總統的垂愛,透過當時的交通部長林金聲,傳遞信息令公路黨部書記轉告,要先讓我當台北市汽車駕駛員工會理事長之後,再提名我當上立法委員,以後再逐漸提升,我為了貫徹當年的對天發誓,就毅然拒絕,面對極為困苦的人生努力奮鬥不懈。

一個人的意志力之貫徹,不是可受到眼前任何利益誘惑可動搖的。陳水扁被政治迫害而坐牢,其無罪的信念,不可因特赦而投降,必須堅持無罪的信念,等待時機,用政治洗清罪名,政治洗清罪名的作法,就是無條件釋放之外,同時恢復原有的名譽!這種堅持必須要有我楊上民的毅力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