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64餐會後的小故事

64餐會後的小故事

陳昭姿

1. 彭文正說,將國務機要費判無罪與重罪的法官,分別把內心的話親自告訴他。陳總統知道了以後,留下眼淚。

2. 汪潔民說,小英欠陳總統一個『我愛你』。陳總統說,不是小英欠他,是他無緣在64餐會上台說聲『台灣人,我愛你』。

3. 陳總統在會客室,每分鐘約與15位老友見面,持續超過一個小時,直到血壓飆高,陳教授指示該休息了。他估算餐會中一半以上的老友都見到總統了。

4. 因為所有人平安,餐會爆桌兩百,我們自認勉強算是圓滿。陳總統說太感動了,太感謝了。

5. 我請陳總統當晚住在柯P家中,柯醫師照顧陳總統健康,陳總統教他如做一個好市長。陳總統竟然把我的話當真,告訴我,他好累了,必須回家。


6. 有人說陳總統手發抖是在媒體前,超級可笑、荒謬、沒水準、沒知識的指控。請儘管找醫師來與我們對話,不懂的,或有幻想症的人,請閉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