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從蔡英文對陳水扁的刁難看蔡英文的無情無義!

從蔡英文對陳水扁的刁難看蔡英文的無情無義!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Wharton)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無情無義的人就不可能對人民有情有義、造福人民!

對於64日晚上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陳水扁被限制不得參加餐會及「不上台、不公開講話、不接受採訪」等,台中監獄並且全程記錄,也會審查評估有無違規情事。如果認定違規情節嚴重,必要時可撤銷其保外就醫資格。

植物人終生插管躺床上,無法走動。癌症病患或一般病患若能走動則走動,一方面運動,一方面舒解鬱悶心情。陳水扁保外就醫,尚非植物人,出外吃飯、聊聊天、走動走動,舒解鬱悶心情,在文明社會是合理的。

陳水扁被限制、刁難,其實都是蔡英文所指示!就像525WHA 林奏延的「Chinese Taipei」說,都是蔡英文所指示!蔡英文還接見讚許林奏延不負所望完成任務。

媒體報導64日蔡英文從早到晚不斷被媒體問及是否會路過阿扁餐會、會不會特赦陳水扁等問題,蔡英文僅回覆「早上問到現在了。」 最後蔡英文選擇晚上到國家戲劇院觀賞音樂劇。

蔡英文刁難陳水扁,做賊心虛、不耐煩,「早上問到現在了!」最後躲到國家戲劇院!

蔡英文原教法律,法務部長邱太三當過檢察官、律師,還說提倡司法改革,怎會不知道依「偽中華民國」既有的憲法及增修條文,總統只掌國防及外交,其它內政仍非總統法定職權?故政府是否購買土地與總統法定職權無關。龍潭購地案陳水扁並未構成貪污治罪條例中的「職務上行為收受賄賂罪」!陳水扁是被枉法裁判、政治司法迫害!陳水扁若是政治獻金被抓到未繳稅,被罰款,這我們都不會講話。

陳水扁用過蔡英文,但蔡英文以前就對陳水扁說三道四、落井下石,如蔡英文說「訴求阿扁一定無罪,不好也不妥當!」、「陳水扁自己要多做努力,讓社會能夠重新接受」等等。

這是一種忘恩負義、違背社會道義的行為!也是人生在世最無情、最後悔的事!若一般上班族應徵時事先向老板、上司說以後出事時會對他們說三道四、落井下石!這樣,誰敢用呢?!這是人類自我保護、求生的基本自然法則!這種人既然連以前提用她的人都敢坑殺,當然更會坑殺她底下的人!只有其它沒被提用、沒拿過任何好處利益的人才有權利自由批評!

這次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蔡英文對陳水扁的刁難,再度顯現她的無情無義。蔡英文確實是無情無義!一個無情無義的人就不可能對人民有情有義!就不可能造福人民!頂多應付應付,「維持現狀」,以便享受權力!

中國人國民黨將分裂變成一個23百萬中國人的小群體,不足懼了!台灣人將會恢復正常理性看待蔡英文、民進黨。民進黨完全執政,施政不力無藉口。台灣人也將會很快頓悟,看出 Chinese Taipei 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是第二個國民黨,而將其淘汰!我們要打倒蔡英文、民進黨的偽Republic of China (偽中華民國),建立民主法治、陪審團、社會福利、人人有公有地房屋的Republic of Taiwan (台灣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