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台獨先鋒會 並肩向前行——募款餐會需要您的參與

自由台灣黨一週年感恩募款餐會
六月二十五日讓我們並肩向前行




台獨先鋒會 並肩向前行——募款餐會需要您的參與

自由台灣黨成立一週年了,這一路走來並不容易。組黨之初,懷抱著公投盟七年抗爭的使命熱情,夥伴們幾經考慮,一度覺得本土政黨沒有分裂的必要,組黨並非必要之舉。然而,在蔡丁貴教授辛勤奔走之下,我們訝異的發現,竟然沒有政黨願意宣傳廢除中華民國體制來建國的核心思想。

因此,這條正確的路註定要我們自己來走。讓中國政黨瓦解,讓華獨政黨執政,讓台獨政黨生存茁壯,做台灣的先鋒。

這一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各項公共議題,從反課綱到反馬習會,從轉型正義到環境的永續發展,我們規劃並參與了數十場抗爭,提出具體的政見,為了台灣基層人民的權益奮戰。

建國之路要成功,光靠熱情理想是不夠的,適度的資源,能讓我們走得更遠。我們目前仍然面臨財務危機,需要您的協助。

如果您願意支持一個廢除中華民國憲法、住民自決建國、追求社會平權公義、環境永續發展的政黨;如果您願意親自到來,與戰友們聚餐相會,走在獨立的最前線,請來參加我們的募款餐會活動。

我們準備了一年來的成果回顧、建國抗爭歌曲表演。不管您來自哪裡,有怎樣的政黨傾向,只要您認同我們的理念,自由台灣黨竭誠敬邀您共同參與、並肩前行。

【餐券每張三千元整】
時間地點:201662518:30;華港城婚宴會館(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1號,台北捷運紅線石牌站一號出口,往石牌路一段步行8分鐘)

捐款方法
一、臨櫃
(一)中山南路與濟南路口公投盟基地
(二)自由台灣黨辦公室--青島東路五號五樓之五(五月底辦公室將搬遷,新地址將另行公告,購票前煩請致電辦公室確認。)
▍二、電話訂購
023393-1932
▍三、傳真訂購
022392-7597
▍四、銀行或ATM
戶名:自由台灣黨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第一商業銀行 華山分行(銀行代碼007
帳號:12910009731
▍五、線上捐款連結


捐款後煩請來電或傳真確認。感謝您的協助,讓我們並肩在建國路上持續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