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深入剖析一灘血,證明證嚴極端缺德又骯髒

深入剖析一灘血,證明證嚴極端缺德又骯髒

Raby Chen

【前言】證嚴建立慈濟詐騙王國的起源,竟然是因為她瞎掰了一個天大的謊言,捏造一灘血的假故事來污衊莊汝貴醫師,而這個假故事已經被證嚴和數百萬慈濟人一起到處傳述五十年了,還被腦殘的中華民國教育部官員納入國民中學公民與道德教師手冊文化生活第四冊第四課的教材中,繼續用證嚴的騙術殘害、污染台灣小朋友的身心健康。

一個正經的人如果想要成就任何事業,都不應該把功名建立在污衊別人的罪惡上。倘若那些別人的罪惡是來自以訛傳訛,或者道聽塗說,這樣就太缺德了。然而證嚴卻為了建立慈濟詐騙王國,編織一灘血的假故事來污衊莊汝貴醫師。雖然成就了慈濟的詐騙事業,卻也背負了「極端缺德」的歷史罪名!

當世人已經開始揭發證嚴和慈濟人假借慈善到處募款騙錢的此刻,大家更應當嚴厲批判慈濟詐騙集團,只是建立在利用瞎掰的假故事來污衊他人的不義行為上。證嚴這種骯髒行徑,早已喪失做人的資格,簡直就是畜牲不如!

【本文】證嚴說,她1966年到鳳林鎮一家私人醫院去探訪信徒時看到地上有一灘血,據說,這灘血是一位豐濱的原住民婦人,被族人抬了八小時以後抵達醫院,但因為繳不起八千元保證金而遭到醫院拒收,該婦人被抬走後所留下的一灘血。而這一灘血的假故事,也點燃證嚴「行騙世界」的熊熊烈火。

在慈濟的相關刊物中,原本未指明是鳳林鎮的哪家醫院,故幾十年來都相安無事。不料慈濟在慶祝卅五週年慶時,婦人李滿妹在台北現身,說自己就是當時向證嚴訴說「一灘血」故事的人,並指出,該私人診所就是莊姓醫師開的,因而引起軒然大波,因為當時鳳林鎮僅有莊汝貴醫師開設的「莊內外科」。於是莊汝貴七名子女為了澄清老父絕對不是見死不救之人,因此委託律師具狀提起自訴,控告證嚴和李滿妹涉嫌誹謗。莊汝貴的家屬強調,他們的父親從來不曾拒絕窮人求診,也不曾有人因為求醫不成而留下這一灘血;並且說,莊汝貴曾在民國七十九年獲頒「中華民國第一屆偏遠地區優良醫師奉獻獎」。然而證嚴在瞎掰一灘血的事件中,竟然可以泯滅良心,捏造謊言來污衊他們的父親,並且和數百萬徒眾一再傳述長達數十年之久,真的是一個非常可議的骯髒人物。而慈濟人也都愚蠢到不會用大腦,輕易相信證嚴的謊言。這也證明數百萬慈濟人都是腦殘和愚癡。

騙徒證嚴以一貫非常噁心的說謊語氣表示,當年,她確實親眼看到那一灘血,但是她絕對沒有否定莊醫師的愛心與仁心仁術。可是,騙徒證嚴這句話本身就非常矛盾,絕對經不起考驗。既然騙徒證嚴沒有否定莊醫師的愛心與仁心仁術,卻又一再親口傳述「一灘血」的故事,難道證嚴一點都不曾懷疑,一位具有仁心仁術口碑,且曾榮獲醫療奉獻獎的仁醫,會是那個為了八千元保證金而見死不救的醫師嗎?而數百萬慈濟人在傳述一灘血的故事時,難道都不曾懷疑,由證嚴所捏造的一灘血,一個沒有主角的故事會是真的嗎?此外,一個未經證實的流言,竟然能夠被國人普遍相信,且輾轉傳述長達五十年之久,並因此而建立了傲視世界的慈濟詐騙王國。慈濟會員及大部份國人這種「不知求真」也「不願求真」的腦殘程度,著實令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只要是修行人,絕對不應該搬弄他人是非。但是證嚴和慈濟人的做法卻顯然背道而馳。證嚴和慈濟人每一提及慈濟的發達史,都一定會講述「一灘血」的故事。不僅證嚴和所有慈濟人一直重複口頭傳述、瞎掰「一灘血」的故事,甚至在慈濟的網站上、介紹慈濟的小冊子、摺頁裡,幾乎都會提到慈濟的豐功偉業,就是建立在證嚴所捏造的「一灘血」故事上。除了靜態的傳述以外,慈濟還經常在各種節慶大型活動中戲說慈濟的起源,將一灘血的故事搬上舞台演出。因此,每當「一灘血」的故事被那群腦殘混蛋傳述一次,故事中那位見死不救的隱形醫師就被大眾批判一次。到今天為止,那位冷血的醫師已經被數千萬腦殘慈濟人在世界各地批判整整五十年了。


問題是,即使真的有這麼一位冷血醫師,證嚴和數百萬慈濟人卻不去感化他、度化他,讓他改過遷善,卻躲在暗處猛烈批判他的冷血,這種任意毀謗他人的做法,有合乎佛教普渡眾生、發願度眾生到彼岸的教義嗎?如果那位冷血醫師有意改過遷善,然而證嚴和數百萬慈濟人仍然繼續罵他,那豈不是斷了他的回頭路嗎?更何況一灘血只是證嚴所捏造出來的假故事,而證嚴所污衊的那位莊汝貴醫師卻是一位仁醫,難道五十年來,證嚴和慈濟人為了讓更多人加入慈濟、為了讓更多人捐款給慈濟,為了讓更多人幫忙慈濟募款騙錢,都不曾覺得捏造一個假故事來批評好人,這樣做非常無恥嗎?當世人已經開始揭發證嚴和慈濟人假借慈善到處募款騙錢的此刻,大家更應當嚴厲批判慈濟詐騙集團,只是建立在利用瞎掰的假故事來污衊他人的不義行為上,證嚴這種骯髒行徑,早已喪失做人的資格,簡直就是畜牲不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