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兆豐金控洗錢掏空臺灣一案證明前朝馬的政權是賣臺買辦集團

兆豐金控洗錢掏空臺灣一案證明前朝馬的政權是賣臺買辦集團

陳俊廷

面對兆豐金控之所以敢公然在臺灣人民面前操弄,掏空臺灣經濟金融的行為,其有恃無恐的態度,甚至一副理所當然且你奈我何的應付態度,在在說明了,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非法黨國殖民愚民體制統治是有非常大的問題的!

臺灣人民應該發動清算兆豐金控的金流動向,要求蔡政權直接介入處理。畢竟兆豐金控透過國際金融洗錢一案,明顯的告訴臺灣人民,中華民國在臺灣並不是一個國家,縱使臺灣政權再怎麼輪替,你臺灣就只是個被殖民剝削的區域。看似朝著民主國家在發展,實際上臺灣人民卻只是被中華民國非法黨國殖民愚民體制玩弄於股掌間,予取予求的經濟奴役!


臺灣人民更應該透過兆豐金控洗錢掏空臺灣金融案,展現臺灣人民當家自主意志,發揮民意力量,全面要求澈底清查中國黨非法黨產與中華民國在臺灣的金融聯結關係,並予以切割法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