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立陶宛獨立的關鍵是國會過半宣佈獨立,王定宇卻說台灣人民欠意志

立陶宛獨立的關鍵是國會過半宣佈獨立,王定宇卻說台灣人民欠意志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王定宇臉書說他人正在立陶宛國會,其國際處處長跟他解說「立陶宛獨立運動」。他引述並評論,當時立陶宛有蘇俄駐軍,能源和經濟依賴蘇聯,台灣的條件比立陶宛好多了,唯一需要的是「人民的意志」。

可是,台灣人民的意志,已展現在用選票使民進黨執政而且國會過半,要像立陶宛一樣獨立,只須「立委」舉手,怎麼還把責任推給人民?如此選民進黨幹什麼?

根據林哲夫博士翻譯的立陶宛獨立文獻,立陶宛1990年國會選舉,獨派大獲全勝。311日就通過立陶宛獨立的法案並宣佈︰「為尊重立陶宛人民的意願,立陶宛共和國的最高議會議決並鄭重宣佈,在1940 年被外來政權所撤廢的立陶宛國的主權已經恢復,從今以後立陶宛又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這就是立陶宛的獨立宣言,何等的氣派?台灣「立法院」不多是台灣人嗎?總統不是台灣人嗎?台灣被非法佔領證據充分,為何還不宣佈獨立?連討回被竊領土的動作都沒有,只要討黨產!


圖:波羅的海3小國牽手建國,立陶宛參加(王定宇臉書)。台灣曾經模仿,但目的在選舉,只選上「總統」國會沒過半。現民進黨執政且國會過半了卻還想推卸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