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以台灣名義入聯不啻掩耳盜鈴

以台灣名義入聯不啻掩耳盜鈴

台獨建國大旗隊發起人 郭建國

又到了聯合國開議熱季,如何加入聯合國的議題最近又被搬上檯面。

外交部表示,今年入聯的作法將在適當時間公開,部長李大維將與推動台灣入聯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員見面溝通。協進會理事長蔡明憲說蔡英文政府應該「堅強起來」,不要一直考慮中國。他建議由總統寫信給聯合國,表達希望用「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意願。這真是莫名其妙、荒誕不經、顛倒是非的邏輯思考!

以什麼名義加入聯合國是哄騙小孩的鬧劇?還是自我陶醉的喜劇?聯合國在意你用什麼名義加入嗎?用聯合國喜歡的名義就讓你加入嗎?不喜歡的就不准加入嗎?幹過扁朝國防部長的蔡明憲的腦袋裡裝的是豆腐渣嗎?幹過基督長老教會總幹事的羅榮光腦袋瓜子是什麼?

有識者皆知,加入聯合國的充要條件是「主權獨立國家」,而不是叫啥名稱!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如果是,就請以「台灣國家名義」,而非「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如果不是,你們這些大老們在白忙什麼?

不針對台灣非獨立主權國家的癥結下藥,卻在無關要緊的部位開刀治療,這是什麼樣的價值錯亂、黑白顛倒的掩耳盜鈴鬧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