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曹董懂了?

曹董懂了?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聯電曹興誠昨在台中演講,說出「92共識可以帶來和平,這是騙人的話」。

對照2007年他大手筆買廣告推銷「兩岸和平共處法」,似乎有所不同。

當時他主張「統一」公投,萬一台灣百姓不同意,則間隔一段時間之後,程序可以重來,而且次數不限;至兩岸最終統一為止。

這個說法被批邏輯不通,不服,再買廣告放送,還暗批有人「恐嚇工商界不得關心政治」。

工商界當然可關心台灣前途,但是既然關心,就要認真,而不應抱著玩票心理。要努力研究到底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就沒有獨立及統一公投問題,這就是邏輯。

2005118日上午9點「立法院」要以表決「和平促進法」的方式承認「92共識」,被台灣國臨時政府邀來「立法院」抗議的群眾擋下,要求拿出台灣屬於中華民國的國際法依據,而不敢表決,最後退回。抗議人數總共不超過400人。



圖:無名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