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潘文忠追悼林冠華,台南市政府以公文告訴他歷史課本錯誤,18天了也沒回答

潘文忠追悼林冠華,台南市政府以公文告訴他歷史課本錯誤,18天了也沒回答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潘文忠一上台就宣佈「撤回課綱」,完成林冠華死前遺願。但是依照改回去的課綱編出的歷史課本,每本都寫根據開羅宣言台灣歸還中國,用課本承認台灣是中國的,讓台灣在國際上洗不清。

矛盾的是,當年參加開羅會議的3巨頭,羅斯福、邱吉爾、蔣介石都沒這樣說。

本月12日台南市政府用公文告訴潘文忠上述歷史課本的錯誤,卻拖到今天連回也沒回。有人說他被矇蔽,但這是天大地大的事,他手下誰有這個膽敢矇蔽?

昨晚他參加了林冠華追悼會,反而凸顯蔡英文政府只是接近民眾並未解決問題。

次長林騰蛟竟向媒體表示:「家屬知道林冠華長期有情緒障礙,希望外界不要將自殺和反課綱做連結」。



圖:去年730,在「教育部」前的追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