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釋證嚴與一灘血的故事

釋證嚴與一灘血的故事

楊上民

1966年,證嚴法師前往花蓮鳳林鎮某私人醫院探望弟子德融的父親,見地上一灘血跡,聽人告知,為豐濱一名原住民婦女小產,卻因缺少開刀所需保證金新台幣八千元而無法開刀,只得又帶回部落。此即「一灘血」事件。「一灘血」的故事在王端正的運作下,曾在中央日報刊載宣傳。

據臉書Raby Chen網友於201681318時的貼文說:證嚴的說法前後反覆,先是說牠自己親眼看到,後來才說是聽別人轉述,可見證嚴也是個經常說謊的人!

那個被證嚴誣賴拒診的莊汝貴醫師,在台灣曾經得過醫療奉獻獎,在鳳林當地受到無數病人和家屬的尊敬,而且是公認很有愛心的好醫師。但是莊醫師老了,家屬實在無法再忍受他們的父親被證嚴和慈濟如此大量醜化、冤枉,所以告上法院,結果法院判決慈濟證嚴敗訴,並須賠償一百萬的賠償金。

莊醫生家屬早已向慈濟抗議十幾年了,他們也只是希望慈濟能將文宣上的「莊醫生」的故事改掉。但都不見慈濟有任何善意的答覆。家屬因為隱忍了十幾年,卻見不到慈濟任何的誠意,才告上法院。事後雖判慈濟需賠償莊醫生一百零一萬,但莊醫生家屬表示決不收慈濟一毛錢,只希望還給父親一個公道。但是慈濟人卻仍堅稱一攤血為事實,而且對證嚴罰錢,會讓慈濟醫院少救許多人。

證嚴敗訴以後,竟然靠妖說牠繳不出罰金,必須要做手工藝品來籌錢。當然囉!慈濟那群愚蠢信徒怎麼捨得讓證嚴去做手工藝品呢?所以轉瞬間又募得一大堆錢!比較奇怪的是,慈濟有錢到處買土地、蓋精舍,精舍使用的材質都很高貴,隨便花個幾億絕不手軟,可是卻對區區一百萬的賠償金,瞎掰說慈濟沒有錢繳納,然後還能藉機公然募款詐財,可見證嚴的騙錢手段真是太骯髒、太恐怖了啦!

國民黨造就了釋證嚴

釋證嚴俗家名王錦雲(1937511日出生),她的親弟弟叫王端正,曾任國民黨黨報中央日報的總編輯,創立《大成報》。慈濟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操盤慈濟。

既然是中央日報的總編輯,王端正必然是國民黨的幹部。既然是國民黨的幹部,王錦雲的慈濟功德會必然是國民黨在支持。據聞,在普明寺修行時,「證嚴」到菜市場托缽,是由她弟弟王端正的建議,拿功德簿向賣菜的攤販托缽,成立功德會,由國民黨在幕後支持,到功德會有一些成就,王端正就辭去中央日報總編輯的職務,轉任功德會的副總執行長,嗣後才掛名負責「人文志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